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们厌恶?

(2010-05-19 16:33:36) 下一个



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们厌恶? 我相信多数的男人的回答是,那些总想比男人还男人的所谓独立自强的女人,当然如果他们愿意和你说真话的话。男人们对那种好勇斗狠,锋芒逼人的女人的态度从来是避而远之。没有人喜欢和这种女强人的人做朋友,更不用说是做老婆了。你们可以看看,现实中她们多是剩女,即便结婚了,也多半要离婚,当然特殊情况也有,但我敢断言那些维持现状的,她们的家庭也一定不幸福!

 
对中国人而言,是男人就多少有些大男子主义,在他们的潜意识中;在他们成长的客观环境中;和后来逐渐形成的世界观里。这是一种根深蒂固的文化,无论你愿不愿意,做为一个中国男人都必须接受这种与生俱来的成见,并在你的言行中具体的体现出来,尽管他们嘴里喊的是男女平等,尊重女人,其实男人都很虚伪,这种近乎歧视的潜意识却根深蒂固的存在在男人的思想意识中,就像亚洲人的肤色一样不看逆转。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电影中的主人公就是最好的典型,看来这个理论在欧洲社会里也成立了。 可以说我对这种女人深恶痛绝,因为有她们的存在,她们周围就会出现一种奇怪的现象,男人不男人,男孩非男孩!她们孤立与其他人,太自我,太自以为是,凡事都要争先,都先入为主的标榜正确,她们让所有和她们生活有关系的人,都感到有一种无形有形的巨大压力,而惶惶不可终日。特别是对她们有一点了解的人,一定不喜欢做她们的朋友,她们的情人,她们的丈夫!家和朋友都是温暖,休养生息,和疗伤的港湾,那个男人愿意总是面对一个阎王,母老虎,母夜叉的虎视眈眈呢? 除非这个男人脑子有病! 阿庆嫂如果可爱,阿庆一定不会总在外面跑单帮了。毛主席强吧,江青依然故我地想做女皇,西拉里如果可爱,克林顿也会在外面沾花惹草了,克林顿够强了吧,西拉里会因此变得小鸟依人做个乖乖女? 而那些总把家弄得像战场似的的女人,真应该反思一下了。
 
这样的女人人格不健全,而且是一种病态,她们的令利智昏和自以为是让她们看不到她们身上存在的问题。所以这种女人很孤立,没有真正的朋友,她们的人生路一定比别人艰难,坎坷,和不幸。如果把男人比做坚硬的石头(起码男人们喜欢这样的比喻),那么能让其穿透的就是最柔弱的水,当然这需要时间,但貌似坚强的男人最后都会被这种柔弱所改变,直到最后的屈服!而那些所谓自立好胜的女人什么时候改变过一个男人? 哪怕是一点点改变也好。她们的所作所为只能让男人们离她们更远,更厌恶她们。女人就该温柔,温柔的女人不但男人喜欢,就是女人也喜欢。我听到许多男人抱怨他们的老婆总把他们和别人比较,各方面的要求最好,高薪,有形,性能力强,有社会地位,浪漫,而且都是和名人去比,有人会说,是因为男人不够好所以女人才不温柔,事实是人的性格不会因为遇到什么样的人而改变,你能让钢铁像棉花一样的柔软吗? 所谓江山以易该,秉性难移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男人争天下,女人管男人,怎么管,用你的温柔和爱啊!世上有不懂爱的男人,更有太多不懂温柔的女人,温柔是什么,就是爱啊!心里有爱的女人才温柔,才美丽!我常听到男人婆的女人说,让我对他温柔他也配,如果我遇到喜欢的人,我也会温柔,哈哈,连对你最亲近的男人都不愿意做个真女人,怎么可能会对别人温柔呢? 既然觉得不适合就离婚找个好的,敢做敢为,才是真的女强人啊,何必纠缠不清,抱怨不休呢? 其实仔细想想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多一些包容心,经常沟通许多矛盾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今天我告诉你,自强自立是骗人的鬼话,团队精神才是得胜的法宝。你想得到你需要的,就必须学会做人,克己复礼,男人做好男人,女人做好女人社会赋予的角色,只有如此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才会有亲人,朋友,情人,和爱人,而只爱自己的人,永远不可能拥有这些人类的真情真爱。在温哥华时,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华人牧师告诉我什么样的女人做人最失败,就是那些在外人面前总让自己的丈夫下不来台的女人。

我见过许多女人,她们不但事业做得好,把家也搞得红红火火,她们善待自己,对其他的人,包括朋友,亲人更是好上加好,这样的女人才是人间极品!谁能说她们不强大,不温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小元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看似在帮女人们,可是这个世纪却出现越来越多的自强自立的女人了。
原因我觉得不能说是女人单方面的吧。
男生讨厌自强自立的女生一定程度上说明,那些人的气度不够。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楼主的看法了.所谓'独立自强'的女人,那种好勇斗狠,锋芒逼人的女人,我从来是避而远之. They bully men and women.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自卑,所以厌恶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其实她们都没有仔细读文章,我的本意是帮女人的啊。”
您多虑了不是。倒引来一堆砖。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imsonroses的评论:
我的观点是什么,别打架,夫妻和睦,天下太平。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其实她们都没有仔细读文章,我的本意是帮女人的啊。
winterreise 回复 悄悄话 No love lasts forever, everything is changing, it's not our problem, it's the nature, why bother being tortured by it? Use our energy and make ourselves happy every day is the perpetual unregretable love.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leepiggy的评论:
因为男人虚伪
sleepiggy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这是为什么中国男人绝对不反省自己,总在对方身上找问题的原因。
还非常的理直气壮。

**************

顶这句。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样的言论最容易招砖。。。。。。
crimsonroses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同意楼主的看法了,周围(包括自己)太多的温柔好女人,兼职或全职专心相夫教子。人到中年反而被抛弃。现在后悔的是为什么当初不做个独立自强的女人。年轻时反感麦当娜,现在最佩服她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kid的评论:
是的,这是为什么中国男人绝对不反省自己,总在对方身上找问题的原因。
还非常的理直气壮。
赞同这句:女人很温柔,只是因为对方的嘴脸和势力心肠,所以不展示给他看。
emilylin 回复 悄悄话 自尊自爱自快乐,支持女强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你是好样的!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洁冰清的评论:我文章最后一段是:
我见过许多女人,她们不但事业做得好,把家也搞得红红火火,她们善待自己,对其他的人,包括朋友,亲人更是好上加好,这样的女人才是人间极品!谁能说她们不强大,不温柔呢?

我们不矛盾啊!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洁冰清的评论:

完全赞同: "独立自强和温柔并不矛盾啊!"

并且,"有独立的能力,有自强的精神"是我教育我所有的: 女儿们,姪女们,外甥女们,女学生们,朋友的女孩子们,认识的女年轻人...的最基本的教训!!!...她们都受益匪浅...

我想: 独立自强是现代女性的必要和充分条件!!! 哈哈!!!

这是真实的话,读到的人,请应用!!!
玉洁冰清 回复 悄悄话 独立自强和温柔并不矛盾啊!海外很多女博士女硕士都是事业上的女强人,也都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因为你没问我,我就来个
插波:

人都应该选择他/她所喜爱的,所适合的,...

两人同心合力,总会活得不错的!

即使,一个人赚钱,省省也可以过得来的!!!

插波结束.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大致上赞同你第一条:"每个女人都会有温柔的一面。看她展不展示给你了。。。。。。"

警告你第二条: "俺平时是铁腕,在老公面前是小狗阿"
因为,如此做的结果:可能是"自取灭亡"!
危险啊! 危险!!!
哈哈! 我是说真话!!!!!!!!!!!!!!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火焰的评论:怎么就非得针对我呢? 你喜欢成天和你闹的女人? 毛主席强不? 江青不是照样闹吗? 你喜欢江?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男女之间的关系,
绝对没有一定的公式可用!!

每一对都不同!!!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各抒已见,但对于人身攻击的帖子和文字我只能删除了,说我没肚里,哈哈,我欣然受之!对不尊重别人的人我也不欢迎,对不起。
火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软饭的男人都不是什么男人.
男人的本职工作是什么呢? 养家糊口. 看顾和管教女人. 女人不服你这样的男人管, 是因为你不是真正的男人.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引1:"...男人们对那种好勇斗狠,锋芒逼人的女人的态度从来是避而远之。"

引2:"... 孤立与其他人,太自我,太自以为是,凡事都要争先,都先入为主的标榜正确,"

---===
同样的,这些也绝对不适用于男人的!!!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每个女人都会有温柔的一面。
看她展不展示给你了。。。。。。

哈哈,鼓掌阿!!!!, 俺平时是铁腕,在老公面前是小狗阿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中年男人在离婚的原因:先选“收入很好跟你差不多但是性格独立锋芒毕露的未来女强人”,终于“奋斗十年等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再娶个第一种类型的”。可悲吗?不,只能说是人性的丑陋。自强自爱的女人就不会在这种状况下跌倒了。
下马饮君酒 回复 悄悄话 唉我看那些“女强人”过的都很好,自己的男人也疼她。好羡慕内心强大的女人。来世自己再也不活得这么窝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给楼主出个选择题——

假如楼主刚刚大学毕业,做老婆的女人有两个候选人,1,小鸟依人型但是没有收入,要靠你微薄的工资供养个全职太太;2,收入很好跟你差不多但是性格独立锋芒毕露的未来女强人,你选哪个?

或者一个都不选,奋斗十年等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再娶个第一种类型的?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天下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的事。
博主现在在操心谁的事呢:)
林外芭蕉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意思是,独立自强的男人让人喜欢,独立自强的的女人就遭人厌恶?女人就应该温良恭俭让,男人却犯不着礼义仁智信?

”我听到许多男人抱怨他们的老婆总把他们和别人比较“--这根本就不能代表独立自强的女性。博主对独立自强的定义有问题。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每个女人都会有温柔的一面。
看她展不展示给你了。。。。。。
toliv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by水滴,女人不愿意示弱的时候往往是因为这男人没到征服她的强度,请博主别颠倒本末。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自强自爱是没有错的,错是在有没有尊重他人,爱人如己。特别反对你对西拉里和克林顿的评价,你如果读读他们的故事,就会发现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出轨就是出轨,不能替他找借口。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人的性格不会因为遇到什么样的人而改变,所谓江山以易该,秉性难移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langa的评论:克林顿不是男人?西拉里立马变成了小女人?
冬天里的干枝梅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女人我也顶你好文章!!!
女人就该温柔,温柔的女人不但男人喜欢,就是女人也喜欢。
yosiyo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没有不懂爱的男人,却有太多不懂温柔的女人。楼主的这句话,不敢恭維。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顶by水滴的评论:

所谓的女强人 当她们遇到了真正的男人之后她们都是作者所期待的乖乖女,还是先把自己磨练成好汉吧,诅咒与教训都是无济于事嘀。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老子说: 我有三件宝贝: 第一是慈(同情心),第二是简单,第三是不做老大/不争第一.
老子是崇尚自然的.

同意anahiyiyi说的:
"人应该相互欣赏才是相处的最好状况"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女人应该有女人味才是自然,自然才是美。人与人之间,包括男人和女人应该相互欣赏才是相处的最好状况。
by水滴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天生的女强人。女人强是因为她的男人太没出息。我见过有所谓强女人的,嫁给了男强人后,立马变成了小女人。也见过娇娇女,嫁给了个窝囊蛋,不得不变成了女强人。
blackkid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明白为什莫会有那末多的中国剩男和中国外嫁女。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支持!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