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可曾相识?

(2009-11-26 09:57:49) 下一个
屏幕上
你忧郁的文字
把我的热情点点拾去
留下空白世界
在残月下无助地抽搐
冷风阵阵袭来
僵硬我一腔热血

百花妩媚的争宠
我只读到
你淡淡的忧伤
随波逐流的我
也只装模做样
亲吻你
精神里面的挣扎

在世俗的畏途上
我已百孔千疮
本想安静地走开
却因你
满怀激情
让精神在灵犀中灿烂
辉煌

我们可曾相识?
 
轮回是自然属性
但我相信
你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在感恩节火鸡奉献的晚宴上
诚惶诚恐
我只能
任由梦里的故事
像秋天里的童话
在迟到的雪中
花一样绽放。。。。。
我们可曾相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