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茶壶里的风暴

(2022-10-21 08:30:55) 下一个

昨天刚发博文,就看到特斯拉辞职的消息。这几天特斯拉被逼宫事情发展很快,比金毛的最后几个月快多了。当然,借口比较牵强,比如改革养老金,减税,私人邮箱发了一封政府邮件(呵呵,一封),等等。我倒是觉得倒她的预谋,在她上任第一天就在酝酿。当时我评论她什么来着?她一上任就发出了上百传统能源勘探的许可。能源的事情我说过太多次了,就不赘述这个举动的含义了。但是她这个举动,让DS控制自由的目的不能达成,自然,就是动了利益集团的奶酪了。现在回头看,感觉她上任,就干了一件事情,就是给女王送葬。当然如果最近北溪和卡实的事件有英国参与,那么她还多一件背锅。现在谁是备选的大热门呢?金毛。所以总体来看,特斯拉上台就是给金毛一个缓冲的时间而已。特斯拉空有抱负啊。不过这样以来,英国又走回自身的金融帝国老路,但是英镑这么尿,制造也也空心化,文化输出(主要到美国,跟好莱坞这样的地方合作)也未必再顺风顺水。看起来大英帝国的进一步衰落不可避免。特拉斯上台的变局,一下子就演变成立茶壶里的风暴。

我虽然推荐了多次Childers律师的每日博客,但是我还是要再推荐一次。今天早上他的博文针对CDC(绕过FDA) 直接推荐mRNA疫苗到孩童接种卡的事情做了进一步的简述。结合他之前的若干文章,我就总结一下如何保护好孩子。

首先是这个推荐,把是否强制放到各个州。如果你所在的州表态不纳入,那么你现在没什么可担心的。

第二,如果家庭有信仰,那么宗教豁免仍然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加州这样的州已经取消宗教豁免的选项。所以似乎搬家是短期唯一的办法。这也是我为什么去年在公司停止疫苗强制后我仍然决定搬家的原因,因为我看到了孩子方面的风险。

第三,是利用佛罗里达的官方文件。如果家族里有心脏病史,那么结合这两项可以申请医疗豁免,这个程序可以走一段时间。

第四,依靠诉讼。可以想见,这个事情会有很多诉讼。所以短期内全国铺开阻力会很大。

第五,这个是终极的,就是靠国会立法取消掉PREP,这样就把大药厂的护身符摘掉了。那种情况下,政府也就不太敢推出接种卡这种玩意儿。所以,大家要把是否敢于推翻PREP这样的议题纳入考察议员候选人的条件。记住,这个是两级,联邦一级和州一级的。实际上,敢摘掉PREP的人,就是没有被大药厂买断的人。这些大药厂先创造问题,然后再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创造新问题。一旦进入他们的步调,大家就都是这些药厂的提款机。

这个终极的解决方案需要时间,需要领袖,需要广大民众的支持,需要推真正代表民意的议员。

这两天媒体方面有两件事情,一个是马斯克收购推特快到期了。他的资金来源成疑,那么大家都在猜测是不是他要卖掉Tesla的股票来填洞。而且他也嘴硬,说买到后将开掉75%的员工。当然,伪拜突然横插一腿,说是要调查。怎么看怎么像是要拉马斯克一把。这就很有意思了,我觉得这出戏码的终极目的,就是搞死推特。好吧,还有什么新鲜的,赶紧表演。另一个消息就是侃爷要收购Parler。不过那个影响力不大,你看Google一伸手就把Parler完全下线,就知道现在这个Parler已经不可能是主流。这个侃爷每次出来打酱油混脸熟,上次选举前参选我还觉得是帮助分流民主党的票,但是看他注册的州,就知道他是个投机搅局的。

应对中期选举,伪拜也是拼了,首先是继续释放储备油,压低油价。另一方面声称要考虑全面禁止石油化工产品。当然这个只能当笑话听。储备油只能供应那么多天,很明显的过了中期油价就会飞上天。而石化产品,我请问大家手上的哪一样东西不包含石化产品?就是粮食,也还得靠化肥。不过有人说了,我吃的都是有机的。好吧,有机的东西能支持这些人口么?断掉石化产品,首先被冲击的就是民主党的票蛆和那些为五斗米折腰的打手们。

好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特拉斯寸功未建在首相府才刚呆满六周就走人,这没啥好奇怪也没啥要喊冤的,当年邱老太爷领导英国人民打赢反法西斯战争还在胜利的喜悦中就被选下台,英国人民是成熟的人民,他们不需要对哪个政客感恩戴德,也不需要去替哪个政客文过饰非:)
treadwater 回复 悄悄话 WS也在渲染和党比胜。难道这次不敢舞弊了?
看看那个Amy,此人一被提名,就看着面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