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本无路

(2009-03-10 11:27:54) 下一个
人生本无路,好的坏的都是你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就像一张白纸,原本干干净净,一旦被什么狗屁画家图图抹抹后,就变得污秽不堪了。所以如果我们要想为自己生命的作业多打些对号,独善其身是万万要得的。
 
没有人天生不犯错误,但明知故犯的人是有罪的。对别人犯罪,对自己犯罪!
 
朋友,走好你自己的路,法律可以眨眼,但老天是可以洞察一切的,不要有侥幸心里,踏踏实实地做人,踏踏实实地活着,你每天晚上才会都有一个好梦!
 
人的复杂多变源自贪婪的本性,如果能看不到利益,或少去刻意地赚取,那么你的世界里就干净透明,别人也喜欢与你往来,因为没有人,即使是一个拾荒者也喜欢干净的地方。
 
我喜欢我的另一半生命,即做梦。我常常做恶梦就是因为我太肮脏,做了太多的坏事,想来,真是惭愧不已!
 
人为什么想着做一个好人,甚至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而做不到呢? 也是因为贪欲!我恨贪欲,但我却为它而生,为它而死,所以我最终都成不了一个好人!
 
我希望别人都不似我,都是好人,好让我这个地地道道的坏人有个榜样,有个向往的桃花源,去那里采菊拾茗,歇脚恬息。。。。。。
 
祝福了,人啊人!!!
坏人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黎盈 回复 悄悄话 党的政策一贯是坦白从宽,看你这么有诚意,因该属于可雕的那种木型。据考察你的历史,除了小二黑那段其他还是可圈可点的。做个好梦吧,阿们!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盈的评论:
谢,留颜面与我。
黎盈 回复 悄悄话 朽木是不可雕也,但可观赏。一样有价值!沧桑的朽木不仅耐看;也会让人产生一种无尽的思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枝的评论:
我想,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黎盈的评论:
我是朽木,不可雕也!
柳枝 回复 悄悄话 凡G能够反省自己,正视自己的错误,已经是一个难能可贵滴好人聊!

这世上,又有谁,在死后,能够站在上帝面前,说他自己是无罪滴涅?
黎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祝福你了不再作那个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