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5月,我最难忘的一次印度之旅

(2015-11-08 14:43:45) 下一个
 
 


去年五月,我得到一个极其幸运的机会,到印度寻找灵感,

寻访手工艺人和古老的宫殿。

旅行不过几天时间,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份深深的感动,至今挥之不去。

 

印度始终是一个让我喜欢的地方,即使每次去都会肚子疼:)

那里的夏天炎热无比,让人难以忍受。

可是那里的人们有种奇特的平和,某种精神深处的东西让我敬佩。

 

去年,由于一些考虑,我没有仔细写这次旅行。

现在它已经过去很久了,我想把它好好写下来,作个纪念。

 

 

1.清晨,坐小型JET出发,去JAIPUR.

1.

 

 
2.这里是一个以孔雀为标志的宫殿,现在改为酒店。
 
 
 
3.
 
 
 
 
4.宫殿走廊里的孔雀。
 
 
 
5.
 
 
 
6.
 
 
 
7.美丽的室内设计。。。
 
 
 
8.后来让我变成这件上衣。。
 
 
 
9.宫殿之内,花香扑鼻。
 
 
 
10.公路偶遇。。。
 
 
 
11. 到了一个当地Block Print Master's Place.
 
 
 
12.天然染料:石榴皮。
 
 
 
13.正午的热浪里晾晒印好的棉布。。
 
 
 
14. Local Artisan
 
 
 
15.Block printing in progress...
 
 
 
16.
 
 
 
17.他正在雕刻一块印花的BLOCK。
 
 
 
18. Screen Printing in Progress...
 
 
 
19. 到达 Udaipur.
 
 
 
20.坐快艇去湖上宫殿。
 
 
 
21. 黄昏,Lake Palace.
 
 
 
22. A Beautiful Corner....
 
 
 
23.花香弥漫的宫殿里,他在演奏。。
 
 
 
24.入夜。。
 
 
 
25.旧时为了女眷们往外看的花窗。。。
 
 
 
26.阳光下,白色的宫殿如梦似幻。
 
 
 
27.这是国王的博物馆,美丽的色彩。
 
 
 
28.灿烂!
 
 
 
 
 
我喜欢的一个VIDEO系列,"INCREDIBLE IND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菊坡精舍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画面干净又独特,也只有你才能把印度拍得这么安详平和,又艺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