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妞妞,自由的灵魂在生长!

(2015-09-19 19:15:27) 下一个
 
 
妞妞是我侄女儿,十一岁的北京女孩儿。
我叫她妞妞,妞儿,臭妞儿,小妞儿,她叫我姑,魔姑,红脸姑
(一起沐浴在"曼哈顿悬日"下之后,她马上给我起了这个外号儿)。
妞妞是个快乐的女孩,她有一颗小小的自由的灵魂。这个灵魂正在旺
盛地生长。
我爱妞妞,所以做了这个帖,和大家分享她的天才瞬间。
 
 
1.妞儿妈外号叫小晕。她是画家和摄影师。这是她拍的妞儿。
 
 
2.妞儿的小时候。。。
 
 
3.那时候妞儿爸总和我说,不喜欢给妞儿穿得粉粉的,喜欢给她打扮得酷酷地。
这样的妞儿太可爱了。
 
 
4.爸爸妈妈好会打扮她。
 
 
5.后来,妞儿慢慢地长大了。。。
 
 
6.她在妈妈的镜头里长大。
 
 
7.妞妞的世界里,最大的快乐就是画画。
有一天。爸爸对她说,家里的墙给你画吧!于是,小妞儿开画了。。。
 
 
8.她所有的工具,只有一只黑色油性MARKER笔。
 
 
9.
 
 
10.
 
 
11.
 
 
12.
 
 
13.画完了!这是她十岁作品。
 
 
14.这是她画的妈妈。
 
 
15.这是她画的爸爸。
 
 
16.这是她画的魔姑~~
 
 
17.这是她画的自己。。。
 
 
18.你这个古灵精怪的臭小妞儿。。。
 
 
19.妞妞拍摄的妈妈。。
 
 
20.最近几个月,她爱上了滑板。
 
 
21.膝盖磕破了也不怕。
 
 
22.和妈妈穿一样的!
 
 
23.和姑姑笑个一样的:)
 
 
24.超酷的妞妞,姑姑爱你....
祝你健康快乐地成长,让你小小的自由的灵魂开出绚烂的花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妞妞快跑 回复 悄悄话 太酷了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点个赞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果然有很强的艺术家基因。有着仙气的漂亮:)好喜欢!

她的模样和作品充满灵性,跟你一样。。。

中秋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滑滑板的妞儿,超cool!
surreal 回复 悄悄话 欧洲的夏令营是专门画画得吗?能否给个链接?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精灵的小妞儿!!!很有艺术气质。祝贺抚养出这样灵秀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