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次只为自己画画。。。

(2015-06-03 20:10:22) 下一个
 

     


       过去十年,几乎没有为自己画过画,所有的绘画时间都贡献给了我的工作。最近受邀参加一个联展,和四位
女艺术家同展,真高兴!因为很久不画创作,所以MADE A STATEMENT,用强烈的颜色和自己喜欢的题材画了一张。

       非常享受,那么自由,又是个理性的过程。想了很久才动笔,画了第一张又不满意。重新开始第二张。觉得
这是一个开始,在安静又激情的时候,我想再画,再画。

       希望自己会画下去,继续表达。

       这个世界上好玩儿的事儿太多了!人生这么短,我怎么做得完?

       哈哈,谨此纪念人生第一个联展。



                    1.




"Hydrangea"

Acrylic on canvas. 20"X 20".



2.



A brief Interview 




3.

 

the original picture used in the interview


采访的中文翻译:


你如何描述自己的风格?

"兼有脆弱和坚强"。

你可不可以介绍一下你作品的灵感和创作过程?

"我喜欢画绣球花,不知道是为什么:)在1000年以前的中国,有一种叫做"花鸟"的绘画。艺术家们仔细观察自然,花朵,昆虫,然后将它们细腻地表达出来。这是我最喜爱的艺术之一。自那时起,人们也发现了"墨分五色",他们开始用墨色来画画。所以我选择了用墨来画绣球花,它们开始拥有一种超现实的特别效果。

我很享受创作这张的画的过程。

你的作品与女性主张和大自然母亲有怎样的联系?

我觉得女性都是兼有脆弱与坚强两种品性的。我非常欣赏这种品性,不管它是来自大自然,还是我们女性本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竹7喜欢蛋黄色呀。喜欢这幅画,淡雅轻灵。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马虎猴:这是整张画:)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嗨,bambooseven,
你好!
我超喜欢你的这幅画!我觉得不光是色彩,还是意境对我来说都超有感觉:)
请问:这是完整的一副,还是部分?谢谢!
馬虎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