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春夏:我的设计作品~

(2014-04-05 14:32:47) 下一个




终于春暖了,才有心思把自己今年春夏的设计作品整理一下。

设计的日历已经快要跨过2014了,告诉自己加油,

市场在变化,多看多学

才能设计出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的作品。

Keep going, keep trying...


 



 
The contemporary brand

1




2

 

3




4




5







The bridal brand

6




7




8




9




10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求知若愚 回复 悄悄话 喜欢8。竹七,好久不见了。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mbooseven' 的评论 : 真是美啊!期待你更多作品!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lawn' 的评论 : 绿草:这一件很受欢迎,我自己画的哦:)特别的手工叫"chain stitch":)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果果' 的评论 : 果果好!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的评论 : 这些是我为anthropologie和bhldn做的设计?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flower28' 的评论 : 葵哥来了?问好?这首是"let's start fr here" from Joanna wang.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设计,问好。歌真好听,叫啥名字啊。
我爱果果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5和8!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竹子,看看这个:http://noperfectdayforbananafish.tumblr.com/post/82071640733
恭喜你!节日快乐!祝幸福快乐美丽!hugs.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都喜欢,在哪里可以买到啊?!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涮埽' 的评论 : 谢谢我喜欢的涮埽!也谢谢你推荐的书:)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苏' 的评论 : 多谢苏苏!一起也谢谢你的悄悄话。我很好,工作太忙了,但是很快乐:)
谢谢你来访,也谢谢点评!那个关于荷叶边的我就不听你的了哈:)))常来?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云朵儿' 的评论 : 小云朵儿来啦,真高兴!谢谢你的喜欢。会有越来越多的作品的,我会和大家分享?

请常来:)
小云朵儿 回复 悄悄话 两个赞的手势变成了几个问号,不好意思。
小云朵儿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设计,件件都那么美,竹七姐真有才????????!!
苏.苏 回复 悄悄话 问竹七好, 我在微信里POST旧文章, 其中有篇是写安家的, 然后贴了一些安家的衣服, 上海的JJMM们很疯狂, 转给你听, 高兴吧?
好久不见你, 所以跟到你家里来了.
新作品真棒, 我喜欢7,8,10. 现代的颜色都有些太接近原色, 不是我的茶. 现代的里面,第一件喜欢. 第二件的下摆背面有些拖沓, 荷叶边逐渐变短或许会平衡些? 外行话, 见笑哈.
要想办法把你这篇转到我的微信去.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4,5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lawn' 的评论 : 绿草:谢谢你来访!也谢谢你的评论?好像最近安静下来很多,喜欢自己博客这份清静。常来吧?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影云' 的评论 : 谢谢影云,你太可爱了:)如果我有一天有个婚礼,一定请个魔术师来,让我们都飞起来:)本来想说一定穿裸色起白花纹的裙子,不过我对这个实在太挑剔了,不能promise你呀:)

希望有那天,希望我们都在一起,飞着:)谢谢你美丽的梦,you know I believe in dreams and dreamers! :)
greenlawn 回复 悄悄话 1到5非常新颖,与众不同,充满情调,充满才华,充满风格。
6到11很传统,非常唯美,婚礼的浪漫。
祝贺你,有这么独特的设计,真棒!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几款休闲式样的;尤其是4和5;因为我个人比较偏黑色衣装。穿4都不用戴
项链了。特别大气的色彩和花纹,而且适合各种肤色!


1和2的细节美不胜收!收藏起来都好! :)

11里面的礼服有希腊女神感!:)

前两天,梦到你了。
好像是你的婚礼。(不好意思,梦是这么做的)。婚礼中有一个是魔术师。他可以让
人们飞起来。我是将信将疑地飞起来的,还想记住所看到的;想比较这是幻觉还是
真的。

后来,你穿了一条裸色起白花纹的裙子,也飞起来,在天空中跳舞。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是的,那几款适合平时穿的:)谢谢留言,请常来??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潇洒又飘逸,美!

除bridal的设计外,其它几款都是普通大众喜闻乐见的样式,不懂啊,见笑,呵呵:))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tch365' 的评论 :
在这里聊也可以,这样有同样问题的家长们也可以看看。
你具体担心的是什么呢?时装业是一个巨大的工业,工作机会挺多的,这个不用担心。它不是纯艺术,是商业艺术。最重要是让她在学校期间多做实习生,这样可以比较早找到工作。
一个人越早知道自己热爱什么越好,太多中国学生去学"别人"眼里好找工作的专业,找不到自己人生中的激情和目标,那日后不快乐是一定的。你女儿很幸运,你也是个支持孩子梦想的好妈妈:)
witch365 回复 悄悄话 竹七版主, 我是看了你的博客才喜欢上安家的,您的设计太美了。 我的小女儿今年16岁, 立志要学Fashion, 我们已经打算这个礼拜四飞去纽约parson, 和Pratt, (大女儿被Pratt录取), 不知您是否方便给我们介绍一下学Fashion的前景, 心里实在没底, 可是孩子这么有热情, 作父母的必须支持。 我的邮箱是:lilyzh2007@yahoo.com 万分感谢。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多谢安娜晴天:)很久在网上不见,你还好吧?做自己热爱的行业是很好,因为我没有做过自己不喜欢的行业?可是过几年就会遇到一个瓶颈,希望跨过它,可以做到更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从这里看到竹七的风格,飘逸的梦。
能做自己喜欢的行业真好。
最喜欢第9。
加油,竹七, 春天好!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辰祯'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对不起,只有这个颜色。。
蔡辰祯 回复 悄悄话 第8款,有其它颜色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