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冬天到夏天,我的设计作品。

(2013-05-03 18:54:47) 下一个
 
 
 
 
 
对于我来说,工作的日历永远是提前一年的。
我的日历,已经走到了下一年。
对于大家来说,2013年是现在,对我,这已经是"去年的设计"了。
还是选出来我最爱的一些设计作品,放在这里,算是与大家分享吧!

从冬到春,从强烈的色彩对比,到柔和的彩色。。。

ENJOY。。。



Winter 2012

1.





Spring 2013

2.



3.




4.




5.


my skirt made it to the cover of April catalogue...

6.






 Summer 2013

7.




8.



9.






对我来说,昨天是比较特别的一天。在朋友陪伴下去参加了一个在母校的活动。
阳光灿烂,心情很愉快。我和朋友互相拍了几张照片,留个纪念吧!

10.




11.


夕阳之中,给我的好朋友拍了若干张,
她很喜欢这一张,终于答应我放上来了。

谢谢你,陪我参加活动,帮我拍照片 : )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啊!!!
西岸海豚 回复 悄悄话 竹子到是越来越精神了!好久不见,问好!
fayfei 回复 悄悄话 别在意啊, 这次有点小失望。模特穿着都不出彩, 大多数普通人就更穿不出来了。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黑top上身肯定好看,能遮掩小肚子,还能dress up, dress down.
请教一下,除了白色裤子,还有什么颜色的裤子出彩?什么裤型合适?
谢谢!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小家碧玉,玉树临风
那条封面裙很不错
ttw97 回复 悄悄话 恕直言,型,少创意;色,太多乱
大隐 回复 悄悄话 竹七好,Love this video too. 你的设计让我想起三毛。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棒!
福娃2009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希望能买到几件啊。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黑色小背心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你是Anthropology 的设计师,是吗? 我是你们品牌的f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