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的故事(下)

(2012-10-04 14:33:02) 下一个








那天落日的时候。。。经过河边。


0.



巴黎的故事(下)

第四天的早晨,去拜访我最喜欢的百货商店 BON MARCHE。
它正值160年庆,这是二楼走道的陈列。
颇代表每一年的风格。

1.

喜欢这一年的风格:)

2.

橱窗里是凯瑟琳。德诺芙的连环画。

3.

都是用硬纸做的,象木偶戏的布景。
一向都欣赏BON MARCHE的橱窗,非常有创造性。

4.

二楼时装区的进口处--是不是能嗅出极简主义的味道?:)

5.

非常喜欢这里的小餐馆,这家就叫 LA CAFE,我叫了 TUNA TARTARE。

6.


这是在 MARAIS 的一家"概念商店" -- MERCI,几乎是我在巴黎最喜欢的商店之一。
她一层的陈列是以奥黛丽。赫本为主题的。
角落里正在放映"BREAKFAST IN TIFFANY'S"。

7.

镜中女郎。我喜欢她的GOWN。

8.

楼上的家居部分--喜欢这张桌子。那蓝和白的盘子很独特!

9.

薄薄的白石片做成吊灯。。。

10.

溢满书香的小咖啡店。可惜我没有时间坐一会儿。。

11.

天气阴沉,雨不断地飘下来。
我走进旁边的小街里,THE MARAIS 到处是独特的小店。爱死了这里。

墙上这只刺猥非常不错!

12.

街边的花-从没见过这末多颜色的马蹄莲!
它的美很浓烈。

13.

这样烂漫的花们。没有那么整齐,陈列的时候有点野趣。喜欢。

14.

已经有点晚了,坐车赶到 COLETTE。它楼下的"水吧 "是我必到之处。

15.

Me, In Colette.

16.

我想点以前没点过的菜,读了半天菜单,
也没看懂几个。
这个看得懂,就它了!

17.

买了 i-D 杂志,近三十年时装史的纪录片,还有一个CD。
猜谁在这期ID杂志里?范冰冰小姐。
非常不错的一组照片。

18.

小蓝人在COLETTE的购物袋上,好可爱。

19.

试了KITTEN HEEL,试了高跟短靴,还是只买了平跟鞋。
REPETTO,金色。

20.

这是非常喜欢的一条腰带,前面是三片HINGE在一起的金属片。
来自我喜欢的商店 THE KOOPLES。
差点买了它的黑色丝衬衫。

没有买现在还在后悔。。。

21.

第二天离开的时候,天终于晴了。阳光从云层后面喷薄而出。

22.






音乐:YANN TERSIEN "LA NOYEE"。谢谢出喝酒!!

抱歉歌声前后的掌声,我太喜欢这个版本了,让我想起在巴黎时阴时晴的天气里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eps 回复 悄悄话 独具风采,想不爱巴黎都不行,歌也很美,特别喜欢法语歌,心都快被融化了,法语是如此优美的歌唱语言...。谢谢分享。
Beyondsea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跟着,上中下3篇后都在努力斟酌如何选辞达意,才不去叨扰这份巴黎又巴黎的意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