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设计师和她的朋友:一件上衣的三种玩法。

(2012-08-11 20:55:29) 下一个








(此页照片,请勿转载。谢谢!)






1。最近的设计 . 我告诉了一个朋友。




2。模特穿着,是这个样子滴。。。




3。她经过商店,看见这件上衣在橱窗里,就拍了照片传给我。。。





4。喜欢这条项链的搭配。。






好玩的事情来了。

朋友去试穿这件衣服。她拿衣服"玩"出了好几个不同的造型。

我太喜欢这几张她在试衣间拍的照片了,
觉得她是拿了我的衣服再创作了一次。
虽然我的下摆设计本来不是这样,但是她的造型却非常让我惊喜。

真是穿衣和搭配的高手!

我们觉得这事太好玩,忍不住做个帖与大家分享。。。

BTW,这条印花的裤子是她在店里找到的,搭配得好FUN!是不在意规则的配法,我很喜欢:)




造型1: Fun!



造型 2 :在后面打了个结。。。



造型 3: 这张照片我最喜欢。

你呢,喜欢哪个?




这个帖是我和朋友一起拍摄制作的,在这儿谢谢她:)

还有她给我的 IDEA和FU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awaca 回复 悄悄话 很爱你的设计!
fayfei 回复 悄悄话 Amazing!! Love Bamboo Seven and her design!!!
bluewave69 回复 悄悄话 I feel the original is the best.
sxjj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原来的搭配好看,实在不欣赏花裤子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更喜欢Pic1&2, your original design, esp.first one, casual and elegant.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你原先的创意,图片2。

谢谢分享!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颜色和细节,闲而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