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他们。。。

(2012-05-19 21:01:04) 下一个



Jeremy Irons
在我眼中,他代表男人的脆弱。
这种脆弱被他表达得淋漓尽致。





"Lolita"




Daniel Day-Lewis
曾经有一段很喜欢他。



"The unbareble lightness of being"
这部电影比小说差很远,不过 DANIEL 和JULIETTE演得还不错,
尤其是JULIETTE。
里面几个"布拉格之春"的镜头看着眼熟吗?




Robert De Niro



"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很久以前在北京看的,是很奇怪的同声翻译。
记得他一直说"面条""面条"的。
DE NIRO演得真好,JAMES WOODS也非常棒!!




Vincent Perez
与其说我喜欢这个男演员,还不如说我喜欢这部电影。
他很英俊,THAT'S ALL。
电影荡气回肠,象史诗一样。

"Indochine"



Jonathan Rhys Meyers
这个男演员好象不见了?MATCH POINT他演得很好。长得也很"强烈".


"Match point"



最后附上我最喜欢的几部电影。
曾经看了又看的。。不能忘记的。我爱电影。。。

"The Piano"



"Virgin Suiside"



"Cinema Paradiso"



中国男演员我想了半天就想起一个姜文,
可是他的作品我也谈不上特别喜欢。
我的朋友W和我说她特别喜欢吴秀波:)那我就提一句,可是没看过他的作品就不好评论了。。。大家补充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rdw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会喜欢吴秀波的,还有他的声音:-)
Africangrey 回复 悄悄话 I cried towards the end of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I love Ralph Fiennes...,English Patient is very good. Doctor Zhivago, a classic. American movie, a memorable one is The Crying Game, maybe it's Irish.
Thanks for starting this topic.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to bambooseven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jonathan rhys meyers is not disappeared , he is the leading man in the " the Tudors'', he played King Herry 8. the show is in HBO.i am not sure i will like him. his beauty has a tint of cruelty. i realy should watch the show, i was studying the history of that period of time.. it was long time ago.
,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Jeremy irons, is he an English?, he has this deeply tragic looking, i found it is very charming. i remember his movie" Mr butterfly".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隐的评论:forgot the name of the movie --> the name of the movie is damage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Jeremy Irons 也是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他的演技和他的声音很让我着迷。你对他评价真是精准!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刚想起marion cotillard演的A good year挺值得一看,另外Nancy Mitford小说改编的电影Love in a cold climate我喜欢。还有Sophia Coppola导演的Marie Antoinette可谓视觉盛宴。我也几乎不看中国和港台片,所以想不出来喜欢哪个演员。不过范冰冰去嘎那穿的中国风礼服挺不错,让人自豪我们的国粹,就是不现实讨巧,要等你的设计去calm down它的夸张。
大隐 回复 悄悄话 至少十四年前很迷过Jeremy Irons... I named my son after him. My husband said I was sick, that is, if one only knows Jeremy Irons from Lolita, or the fatherinlaw who had an affair with his own daughter in law (forgot the name of the movie, Juliette had another great performance). You are right, he demonstrated the weakness of man the best. I had a hard time to find the right words for the reason, I am sure my son Jeremy would ask me later in life. Thanks for sharing. Always love your taste, insights and candid style.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你喜欢Jeremy Irons,我会心的微笑,你该不会没看过他演的电视剧Brideshead Revisited吧?这出戏的版本很多,可是我就最喜欢他演的。印度支那也是好戏,那时的catherine deneuve没有发福,好美。不过反映法国在越南殖民地的电影梁家辉的情人让人难忘。我现在几乎完全不看美国电影,觉得无法共鸣。Woody Allen 的关于巴塞罗那和午夜巴黎除外。只有欧洲电影才能让我觉得没有浪费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