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12 春季新作

(2012-04-22 17:57:43) 下一个








(此页图片,请勿转载。谢谢!)




和大家分享我2012春季的新作,

也是我为这个品牌做的

最后一组设计。

这之后,我回到了Fashion领域

And I am having a lot of fun ... ...



下次再秀作品,

希望是Contemporary fashion,

或者是自己和朋友合作的品牌了。

向往那一天的到来。。。

Still so much to do...

请大家多鼓励我!





~ Editorial Pictures ~


1.



2.



3.



4.





~ Product pictures ~

5.



6.



7.



8.



9.



10.
.


11.



12.



13.



14.




15.这是今年早些时候的照片--祝大家春天快乐!







Music: "first yout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一位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11,12,14在那里能买到阿?
你设计的服装风格我好喜欢.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丽,很优雅!最后一张是你的照片吗?
希望早日看到你的品牌出笼,我强烈要求购买!到时候,一定要通知我们!
xiaopingzer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和设计者都很漂亮!
笑奴 回复 悄悄话 梦幻一般!加油!
haohao66 回复 悄悄话 wow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设计通透着灵性,有时我想大师也不过如此。唯一我觉得可以努力的地方也许是更富非凡的想像力。但是这岂是说话这样容易的事,你已经很厉害!加油吧!
ST8 回复 悄悄话 In the mood for art deco so I'd say the lengthy dresses speak like music to me :-p)
Beautiful works, thank you for sharing!
whateverwillbe 回复 悄悄话 模特有性格,服装有灵动感,前几张如油画,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