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天 天蓝

(2011-06-20 18:52:48) 下一个
特别喜欢简单的影像。
减去多余的细节,只留下我最喜欢的那部分。
单纯的颜色,单纯的形式。
简单的快乐,这样美好,就象这个周末。
这里天天天蓝,
真好。。。

San Diego, CA. Summer of 2011
(所有照片用iphone拍摄。)



1.Point Loma.



2.海边的小路,花刚开过了。



3.这里天天天蓝。



4.Point Loma海边的雕像,纪念一个西班牙的探险家。



5.鲸骨象建筑一样完美。



6.小晰蜴出来晒太阳。



7.海边,伸向天空的树枝。



8.一棵样子奇怪的树,孤独地站在山上。。。



9.喜欢热带叶子上的光影。。。



10.Coronado岛上的酒店 Del Coronado



11.Lobby的吊灯投下层层的影子。



12.海滩。看上去热闹又寂寞。



13.浮桥。



14.水在镜头里动着,光影模糊。。。



15.我被荡漾着的水迷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999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见到你发新贴了,真美,很高兴见到你在享受生活。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美,是从心里发出来的,这些照片真的很唯美,可爱,真实,平静。

顺便问声好,我最近也是忙的透不过气,好期待一个假期。。。仿佛上了一部停不下来的无轨车。。。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Pencil的评论:
对不起小铅笔。我心里烦恼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写的。
看来以前还不够烦,还有时间写东西:)
今年上半年不太顺,现在好些了,慢慢地恢复了,就写一个新的系列。
COMING SOON。。。:)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共产党总书记的评论:
真的啊?这个花比剑麻可高太多了。太奇怪了。
第一张在电话上看最平,放大了好看不少。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iesKnight的评论:
这不是出差,是去VACATION,看朋友。
喜欢去别的地方。暂时忘记生活中的烦恼。
这样的旅程太美好了。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st_4_fun的评论:
有的,但是不多,让我自己也挺惊奇的。
我以前不用PS调照片的颜色,后来发现我的相机出的片太蓝了。显得平,不好看。开始调色以后,觉得好很多。
IPHONE比我的DIGITAL小相机拍得好多了。光很有趣味。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那是DREAM LIFE啊,可以忘记其他的牵挂。。。
最近觉得要这样的幸福,是要有那样的心态的。。羡慕有这样心态的人,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那样。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顶简单就是美好!不愧学设计的,摄影取景很艺术,尤喜那张蜥蜴照,色彩图像搭配好奇妙。

San Diego也是我的Dream Town。想象有天搬那儿去,住在悬崖上的小木屋里,每天听海的涛声。。。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IPHONE照片有没有经过PHOTOSHOP的处理?你的选景品味果然是浑然天成。
AriesKnight 回复 悄悄话 荡漾的水也让我着迷。
常出差挺好,换个环境多些新鲜。
问好竹七同学。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奇怪的树是剑麻在开花.小时候我家周围的山上很多.最喜欢第一张.
LittlePencil 回复 悄悄话 竹七MM,好久没上新帖子了,祝好,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