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被点名啦。。。

(2010-03-03 20:05:45) 下一个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还没到后天哪,已经很幸福啦。谢谢小曼:)

     小曼的问题和回答--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好像没有遇到过?呵呵。嗯,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我想原谅和交流是最重要的。好的交流,可以减少误会和不良事件。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嘛,我想跟爱情也有类似,就是真的care对方。哪怕你们吵架,也是出于对对方好的目的。网络友谊既有真实的成分,也有虚幻的成分。真实的是人心,虚幻的是马甲,是id。haha~~它与现实的友谊不同,既可能更长久,也可能更脆弱。

     题目3: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开颜的提问)
仙女基本答全了,呵呵。我想,人都有被需要的需要吧。还有要买漂亮的衣服和化妆品啊,要买麦克和声卡啊,不工作就没有廖。灰常喜欢仙女答案第四条:让休息日显得更幸福。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de提问)
太多廖。很重要的一个就是我老公,他教会我如何去乐观面对生活,对生活要充满信心,懂得忽略和舍弃。他教会我坚强,自信和快乐。还有很多贵人,俺就不一一汇报啦。

     5. 追求虚无,还是无所追求,哪一个比较好?(小美提问)
俺觉得都挺好,看你怎么看这两个词的概念吧。俺喜欢随遇而安。呵呵。

     仙女加一题: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哈,这个问题有意思,以前从没想过。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睿智通达的生活态度,在不同年龄能有不同的女人之美。有一份有适度挑战但是自己却能得心应手的工作,对家人和朋友能做到照顾得尽善尽美,工作上不触犯别人的利益吧。

     去掉问题2,加一题:如果给你一天时间,一根魔杖,邓布利多的魔力,你打算做什么?


     我的回答---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小人的事我在每个地方都遇到过。影响不了我的发展吧,即使是一时的,也总是很快就过去了。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小人,或者说损人利己的人,都将受到惩罚。只是早晚的问题。
     我面对小人,会尽量躲着:)没有策略,只有坚持自己的做人原则。很DORKY,呵呵。

     题目2: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工作是为了我的理想。
     也为了表达自己, 向世界说出我的声音。
     不过,做自己喜欢的事,还有人给钱,很不错啊:)

     题目3: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我的父母,当然是给我最大影响的人。
     每个方面,他们都给了我最大的影响。
     父亲希望我努力工作,有所建树。他希望我不要象他那样紧张PUBLIC SPEAKING:)
     母亲给了我好的品味。她都不知道她的品味是多好。
     他们给了我最好的教育机会。他们给了我很多美。这都是潜移默化的。忽然有一天明白了,很感激。


     4. 追求虚无,还是无所追求,哪一个比较好?

     哪个都不好。如果比较一下,无所追求好一点吧。
     不是太明白什么叫追求虚无。


     5。你心目中完美的自我是什么样子?

     要是能象"黄金时代"里面的陈清扬,就完美了:))

     6。如果给你一天时间,一根魔杖,邓布利多的魔力,你打算做什么?

     我要让世界上没有不快乐,不健康的孩子。希望没有一个孩子会受到伤害。。。如果有人伤害孩子,让他(她)立刻消失!

     去掉问题一,加一个问题--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的时刻是哪一个,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是,祝福小雪,还有我自己:))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竹MM,你送的花插上了,继续撒花去了。
愿我们都幸福!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采心-谢谢种花:)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曼-你肯定喜欢。黄金时代是无与伦比的。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过耳风-我也喜欢王二。经典台词-
"让我就着亮研究一下你的结构"
哈。。。。
这是处男说的话吗?!
改天专门写写这俩人:))
小曼~ 回复 悄悄话 wow,让你和过耳风说的,我也开始喜欢陈清扬了,那段文字好喜欢。抽空要看看黄金时代。
上次忘了说了,能借着自己的工作向世界说出自己的声音,该是多么幸福!
祝竹姐姐永远幸福!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抢答一个:俺最想回去的时刻还没到来,卡卡

我也很喜欢陈清扬,我最喜欢她的交代材料
“陈清扬说,那一刻她感到浑身无力,就瘫软下来,挂在我肩上。那一刻她觉得如春藤绕树,小鸟依人,她再也不想理会别的事,而且在那一瞬间把一切部遗忘。在那一瞬间她爱上了我,而且这件事永远不能改变。 ”

不过我更喜欢王二,呵呵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七妹,园子里开花了,谢谢你的花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3&postID=9775#mark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的是人心,虚幻的是马甲"

"我工作是为了我的理想。
也为了表达自己, 向世界说出我的声音"


前者是实得妙,后者妙得实。七妹周末好!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曼-是,王小波的小说。他写的女人,是我最想成为的那种。。。可是,太完美了。达不到。大方向是那样吧。本来写得比这个多,不过觉得太严肃了,就删了:)
小曼~ 回复 悄悄话 haha,竹七的回答好可爱。还是越来越喜欢你,喜欢你骨子里的那个味道。
陈清扬?黄金时代?是王小波的小说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