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月旅程(下)--巴黎阳光灿烂

(2010-03-24 19:55:15) 下一个





累了,不写什么了。。。听音乐,看风景吧。。。



卢浮宫对面的建筑顶端。



法国人喜欢剪树。。。



夕阳西下,走过NOTRE DAME的后面。想起卡西摩多举起艾斯美拉达大叫--"避难!避难!"



"Let the sunshine in"...Uh, please do....



我喜欢的一家商店的陈设,就象是我梦想的生活。



坐在阳光下,闭上眼睛。。。很久没有这样的时候了。



在MARAIS附近的地上拍到的,真有趣。。。



做CREPE的男人。。。和煎饼果子差不多。。。



没有菜单的餐馆,,每天晚上三道菜,没得选。墙上有酒,自己挑。



三道菜里最好的一道,是汤。这是BEFORE。。。。



这是AFTER。。汤是SWEET POTATO做的,里面有小胡萝卜丁,咸肉丁,小面包丁和某种CREAM。
汤倒在里面,CREAM就融化了。



有名的茶室LADUREE。



这里是所谓的中国风格,我特意拍了檐上的中国字。。。



带风景的房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竹MM好吗?好久不见了。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哈,喜欢“法国人喜欢剪树”那张,竖起来的那些寥寥稀稀的树枝,让我想起我家老二不肯长长的头发,这算不算法式的植物幽默呢?祝你开心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又去巴黎了?羡慕你可以东奔西跑。~~
喜欢第二张图片,很美!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没有呢? 照片拍得很美,特别是风景照。
庐山紫竹 回复 悄悄话 我从你的照片中看到了你与众不同的气质,一种想象力。可是伦敦和巴黎的照片中,我更喜欢你在伦敦拍的。这不是因此我居住在伦敦,不是这个原因。
谢谢你给了我一种美的享受。
吃饱混天黑 回复 悄悄话 嗯,看见了一缕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