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二月的西子(图)

(2009-12-07 06:21:53) 下一个





          昨天,才第一次见西湖。所以知道了什么叫"江山如画"。

          特意选了西湖边上的地方住,才放下包,就跑出去看她。沿湖边走过"苏小小墓",到"断桥",上"白堤",满脑子想起的都是那些才子佳人的传说。

          随手拍了几张照片,记录一下十二月的西湖是什么样子。






烟波画船



听雨残荷



和我一样,独自旅行:)



夕阳西下,静水流金



雾中西子,宛如画中江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razhi 回复 悄悄话 杭州是我特别钟爱的城市,因景更因人。四季里都去过,却从未有机会住上四季。你的照片又把我的魂给勾起来了。:-)

独自旅行,我也常干。也许哪天在旅途中会遇见你。
hepingli1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竹妹妹是否还在杭州?如果在的话,一定要去九溪十八涧。林林总总去杭州不下20次,那里还是最爱。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采心J--我12号回来,不知道能不能来,让俺问问小朋友:)有点不好意思---你们都是大侠来着:)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七妹,太美了,你的字、画,弥漫着西湖的韵味

什么时候回来,圣诞回来LA 吗?问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