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曾经深爱过

(2009-08-11 20:33:01) 下一个





     我和你学会了撒娇,那年我已经二十二岁了?不会撒娇,从没有过。

     你在宠爱中长大,你对爱的感受和我是不一样的。

     我比你小四岁半。我喜欢叫你哥哥。

     你喜欢教我。喜欢做个老师。

     在家里当惯了老大,却在你身边习惯了叫哥哥。

     你假装教导我,却最喜欢被我照顾,宠。

     你太习惯被宠爱了,被女人宠爱。姐姐,母亲,女孩子。

     我今天晚上,特别想打电话给你,我想告诉你,我的无可奈何。

     你会说,啊,你又钻牛角尖了。

     你,你最了解我,对吗。

     但是我什么也没说。我的眼睛里都是等待的眼泪。

     我不再叫你哥哥了。我不能再对你倾倒我的心事。因为是我自己曾经变得如此依赖你,我就象你一样,并不喜欢这样的。

     但是,我们只是人,我们只是人啊。一旦动了感情,没办法控制自己。

     我记起了,你曾经的等待,你,等我。
 
     我忽然,觉得如此愧对你。你是爱我的,对吗。男人的爱,习惯了被女人宠的爱,慢慢地,变成了绝望,恐惧,愤怒。。。

      你也只是人啊。我难道要你懂得,我的无奈吗。。。我曾经试着,撑住我们的天空。。。也许,我做得不够好。。。

     现在,我只有自己,我必须学会自己面对。

     我已经不能再叫你哥哥了。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因为你在那一天,我累得睡着了的时候,轻轻在我额头上吻着。

     我却模糊地感到了。我的心,一霎那,融化了。

     你是爱我的。

     在那些爱的记忆之中,除了一个一个的面孔,就是一些瞬间的记忆了。能让我们感受到如此深沉的爱的记忆,也许,只有一个瞬间,两个瞬间而已。

     激情是一回事。但是,爱是难得的。它让人永难忘怀。

     直到今天。我们都没有办法再爱对方了。

     力气耗尽。

     人生有多少年,可以这样在爱里面挥霍。

     可是,我就和你这样挥霍了很久,很久。。。我知足了。我曾经如此深爱过。我曾经为你,守着诺言。

     今晚,试着抚慰自己,想起你在那里。我不能告诉你什么,但是我知道,你在那里。

     知道你在,就好了。就象是,知道有门,有窗,但是不必去打开。

     你是我的哥哥。就象你说的,你是爱我的,谁要是欺负我,你不能答应。。。

     唉。。。我却是,守口如瓶。我不要你为我这个傻瓜心痛。

     人啊,都在自找苦吃。我在爱你的时候,又何尝不是呢?

     在这世上,我只纠缠过你,怎么样都不让你离开,象个小女孩一样,抱着你流泪。

     然后爱着,伤害着。

     世界这样大,为什么偏偏去找那让我伤心的人来想念呢?

     我笑自己。。。。

     好吧,就象是,我对你倾诉过了。我不用你听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伤感。
人生就是这样, 逝者如斯夫?
秋の物語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世界这样大,为什么偏偏去找那让我伤心的人来想念呢?”

这句话也打动了我。
NewBird 回复 悄悄话 "世界这样大,为什么偏偏去找那让我伤心的人来想念呢?" 不是冤家不聚首
燕山红叶 回复 悄悄话 "人啊,都在自找苦吃。... ... 然后爱着,伤害着。"
这是前缘,没有办法的事,逃不过的。
只是心中那历历刀痕,让人无法释怀,
时常隐隐作痛,伤感万千。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好.但挺伤感的.
世界这样大,为什么偏偏去找那让我伤心的人来想念呢?--------有一段弥足珍贵的感情深藏心底,偶尔翻出来感伤一番,也算精神世界不留白啊.许多人一生都是毫无色彩的平淡苍白啊.
为那天我的出言无状道个歉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呢?找到爱情了吗?回答!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雪懂我。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有时是个心痛而沧桑的字眼啊!

问好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