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一个人的

(2009-05-21 20:08:27) 下一个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悠长而纯洁的梦境中对视着的眼睛
我从一个夏季到另一个夏季的想念
在我不知道的天空之下
你在思慕
你在回忆
即使那是没有过我的时光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任性的孩子气的爱情幻想
我在深夜独自一人时候
为你悲伤
为你微笑
我问自己,爱是否幻象?
即使我知道这永不可能
你是我一个人的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在纷繁的世间茫然四顾
恍惚间你闯进我的世界
你在暧昧的夜间出没的时候
是我试图跳进浑浊的那天
我在犹疑
我在向黑夜伸出触摸的手指
你接过它们
你逐一吻过它们
空心的人,你没有灵魂啊
你似乎并没有爱情
在华丽的装扮之下
你只有冷冷的空虚的缠绵

但是我还是为你想念
为你曾经在那个夏天接过我的绝望
为你自己的不能解脱的,蓄满冲突的欲望之旅
我任由自己这样想着
我任由自己这样静静地想着
你是我一个人的
你是我一个人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从"红袖添乱"MM那里偷来的泰戈尔原诗)

你是朵夜云
在我梦幻中的天空浮泛
我永远用爱恋的渴想来描画你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一个人的
我无尽的梦幻中的居住者
你的双脚被我心切望的热光染得绯红
我的落日之歌的搜集者
我的痛苦之酒使你的唇儿苦甜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一个人的
我寂寥的梦幻中的居住者
我用热情的浓影染黑了你的眼睛
我的凝视深处的祟魂
我捉住了你
缠住了你
我爱
在我音乐的罗网里
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一个人的
我永生的梦幻中居住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雪--谢谢你这样说,没有激情和爱,没有希望,就不必活下去了,对吗。你如此理解我的心,是因为你也有同样的痛。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有这样的心。哀莫大于心死,对吧!!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mbooseven的评论:我倒觉得这样的炽烈情怀很美,真的,能始终拥有这样情感的女子,是真正美丽的女子。虽然对比现实的白天,是一种折磨。但是,现实里,那折磨不过是生活的一角,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这样的一角折磨,不过是属性不同罢了。带着过去上路,是比较沉重,但抛下过去,也未必会轻松多少。何况,过去,现在,未来,就是我们的一生。任何一种割裂都是不完全的。等你习惯认为这是一种怀念而不是悼念的时候,就不会悲伤了。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TO 若--谢谢你,我感动于你的感动。。。非常喜欢这段音乐,给我灵感。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TO 安静--谢谢欣赏。。。也喜欢你的作品啊。。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TO 小雪--我的梦话通常在夜里说。。。早上醒了会笑话自己。对过去,对感情,我是放不下。。。应该去学佛。。。
回复 悄悄话 读这首诗,看着你的头像,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才华!欣赏学习:)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我一个的!这样任性执着告诉一个人,把自己完全交出去,要用怎样的力气?
竹MM,有时真的会为你心痛。

周末了,要开心啊!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喜欢,此时此刻,我们分享这美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心想事成就是这样来的。此时此刻,我在这里读诗读你,此时此刻,我就是你一个人的。希望你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