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09--My New year\'s resolutions

(2008-12-30 12:16:46) 下一个



     -爱自己。接受自己。

     -照顾好自己。 并且永远把我在意的人放在第一位。

     -Be Gorgeous.

     -永远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对于自己的选择所带来的后果,只有承受。

     -不要害怕世俗。规则只欺负那些害怕它们的人。

     -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把想写的,都写出来。

     -尽量保持内心的平静。

     -多读书。听别人是怎么说的。

     -去看医生。做常规检查。

     -专心工作,但是要有自己的生活。

     -已经付出的,就随它去吧。想不明白的,就放一放吧。

     -慢慢地把家变成我想象中的样子。

     -不要悲伤。我已拥有很多。

     -生命中每一点温情,都值得感激。对于没有的,不必奢求。

     -跟随自己的心。

     -别把自己关起来。结识新的朋友。

       --2008, 12.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这个东西很个人化,其中滋味和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写下来,我就不会忘了。我真是会忘了这些,忘了先要爱自己,忘了去看医生,忘了要认识新朋友。。。我会常来看看,提醒自己。。。谢谢!
bodylanguage 回复 悄悄话 2009年,Bamboo Seven的目标一定要实现,Bamboo Seven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bambooseven,

Happy New Year to you,

Rebecca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想跟你说,新年快乐!2009年快乐!

还想把我的朋友对我说话也给你:女人要先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我们都要比以前更爱自己吧!你会的,看你写的resolutions

再推荐你一个人的博克,也许你已经看过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21751

再看看这篇: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1&postID=49483

和他相比,我们有时经历的痛苦,也许不算什么。。。

祝你幸福!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高的要求,新年快乐!
梦韵 回复 悄悄话 hah, JJ even finished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s:)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especially,

-爱自己。接受自己。
-照顾好自己。
-Be Gorgeous.
-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Sincerely Wish you a happy 2009~, with all your dreams coming tru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