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的最后几天

(2008-12-28 20:20:41) 下一个




在树上孤单地闪
我沉浸在
无法自拔的颓废
2008的最后几天
我想放弃自己

没有泪了
一切爱都如宇宙边缘般
迅速远离
消失在阴云尽头
我眼睛干涸

拿起电话
又放下
拿起
又放下

让我放下罢!
让我放下罢!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忘记爱之痛
如果有一天
我只懂得
空气一般的深情

此刻
我只想学会
忘记

忘记
放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惠五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事情和人会自然忘记的。但不该忘记的事会永远刻在心中的。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you brought to me a much broader view.it helps a lot.
人类拯救计划 回复 悄悄话 All are changes although you can not feel them in the way you can not feel the earth rotation.
Time is change, space is change.
If so, why do you live based on the pa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