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seven

喜欢象竹林七贤那样生活......追寻精神与身体的自由。
个人资料
bamboosev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影简爱精彩对白录音 (图)

(2008-08-09 06:37:26) 下一个




每个人以自己的行为向上帝负责,不能要求别人承担自己的命运。”

”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难以离开我,就象现在我难以离开你。上帝没有这样。我们的精神是同等的,就像你和我经过坟墓,将同样的站在上帝面前。"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but HE
did not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s;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before HIM , equal !")

”我要再来找你的话,我是作为同等的人,我不能少于这一点,即使为我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