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牛的爱情故事 (下)锲而不舍的追求

(2009-01-31 14:20:13) 下一个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牛牛长大了,他懂得爱了,而且爱得那样忠诚。

失去 Pilper 以后,我不再去散步了,我不想再让那熟悉的一草一木勾起我的回忆。看着牛牛慢慢地高兴起来,我也认为他忘记了过去,毕竟他只是一只猫而已。我每天按时喂他,平时总是他在等我,有几次他不在,一喊从马路对面急匆匆地跑来,我也没有在意。

上个月的一天,遵医生多运动的嘱咐,重新走在了原来散步的路上,开始牛牛伴我左右向前走着,看着牛牛一路小跑地跟着,让我一下想起了 Pilper ,我边走边想半年前和 Pilper 一起散步的情景。当我们来到 Pilper 的家门口,他不再走了,他停下来卧在门口,一心一意地等着。之后我多次在那里发现他的身影,那时间我才猛然意识到他是在等 Pilper ,等他的初恋,他的第一个女朋友。我的心里一阵感动,这半年他可能一直这样守着等着,就连吃饭都是那样急急匆匆。

他那份不放弃的执著不仅深深感动了我,也深深打动了一个一墙之隔的小妹妹的心。

有一天我无意发现和 Pilper 家一墙之隔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一个深宅大院里的大家闺秀,她有着一双深遂的大眼睛,一身漂亮的斑纹,脖子上一颗小小的红心坠儿衬托出她的妩媚,她很淑女地卧在墙头,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很快我发现了牛牛的身影,牛牛静静地卧在墙下,小妹静静地卧在墙头,看着两猫脉脉含情地互相传递着爱慕,我高兴地欣赏着,那一刹那我想起了一首歌:吾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

也就在那个时候我才明白, April 长得有些像 Pilper , Ashley 长得有些像小妹,牛牛是从 2A 身上看到了他女友的影子,想在她们身上寄托他思念的深情。


又要去散步啦?




跟着一起走




累了歇一歇




又来到当年和 Pilper 一起玩耍的地方




等在 Pilper 家门前 期盼还能看上她一眼




守在小妹家门口 坚信她会出现




与小妹墙头约会




小妹妹近景




我为牛牛的执着所感动,真心祝愿牛牛快乐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极了的小猫猫!好感动!
太懒不能常来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那只猫的评论:
我一直觉得猫猫和我们一样有感情,有时表达方法都和我们一样。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小猫们的感情世界哦,,有时候觉得他们好单纯,有时候又发现他们心眼满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