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rtant but you hav

Anybody needs new friends come to me. I like to talk to you whenever and whatever. Welcome to visit 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癌症是慢性病,用脑聪明配合医生,换个吃喝拉撒洗睡的方法活下去

(2018-11-05 10:34:33) 下一个

癌症是慢性病,用脑聪明配合医生,换个吃喝拉撒洗睡的方法活下去

今天读了健康报文化频道分享的楼钦元先生不到一年的肺癌抗癌和治疗。楼老先生聪明的学习总结和积极的态度自救特别重要。但是我也为他担心他所说的那些药物不久之后可能失去效果。因为癌细胞会适应而且自身修复,产生抗药性。我认为还是要从根本上解决围堵癌细胞。我先生角质母肿瘤四级 最疯长的脑癌,和John McCain 一样的病。哥伦比亚大学医生说他活不过2018年1月。我们除了配合医院治疗,更重要的是管住嘴巴。病从口入,一口口吃出来的。他的进嘴吃的喝的都是我特殊做的。他的肿瘤稳定缩小,每次MRI后他的哥大医生都大吃一惊。他现在已经比共和党大佬多活出一年多。他每天做大量股票交易,做期权买卖,状况非常好。他如果坚持配合我,我坚信他可以活更长时间。我帮助爱人抗癌的两年来,做了很多研究,联系了美国很多顶尖医院。也联系了英国,德国和西班牙的顶级专家。我当然也联系了北京上海的肿瘤医院。同时也联系大量的癌症病人,加脸书,微信。加上我原合作伙伴2000年结肠癌中晚期抗癌成功的经验,18年多了,他再没查出癌。还有我成功帮我先生控制住癌肿瘤,每次MRI看到他的脑肿瘤稳定萎缩。我总结出一整套通过严格控制吃喝拉撒洗睡等修养调节身体和全方位置换身体,以便改变整个人体的条件和环境。我也在和哈佛食物抗癌研究者,哥大一个朋友和一个癌症实验室及肿瘤医院联系进行志愿者分组实验。从而把我的方法通过微观的实验室数据对癌细胞数量变化统计和宏观的MRI图像变化及癌症患者的病情控制情况结合起来去验证我帮助我先生抗癌方法,是否确实能让绝大多数癌症患者长期受益。最后还想再次提醒大家作为癌症患者和家属必须清楚,和医院医生合作做手术和治疗非常重要,但那只是抗癌的很小很小的一部分。癌症患者的时时日日月月年年的每一口吃和喝+拉撒洗睡才是癌症患者自救的硬道理。怎么吃喝拉撒洗睡修养,我希望通过科学呈现,这样才站住脚跟。癌症被医院医生科学家药厂太长时间误导为无法治疗的绝症,吓死了多少人,耽误了多少性命。事实我们发现有一些医院医生通知只有两三个月或一两年存活的判了死刑的患者几十年的活下来。说明“科学”们广泛宣传的癌症是绝症至少是不完全正确的。有多少研究人员跟踪研究那些存活几十年的癌症患者?希望我的方法得到实验室和MRI验证,可以延长或挽救部分癌症患者的生命,让那些刚查出癌症的病人知道癌症是慢性病不等于要死。首先要用脑子“聪明”的配合医院医生,然后换个吃喝拉撒洗睡的方法好好活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锅沿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用食物调节人体内环境,对于人体的机能恢复还是有帮助的。对于将食材分为酸碱,是有点扯,人体有严格的调控能力,有些食品进入体内,它会起到调理体内的酸碱平衡的作用。这个过程很复杂,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代谢途径,这是研究人员的工作。在我不清楚的情况下,我只有试过,我才能说这个食物对我是否有帮助。
zgmz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家胡同' 的评论 : 你的理解偏差太远。没有让你离开医院医生,而且我说的也不是自然,而是病人许许多多的工作。你不太理解是可以理解的。第一你不知道具体的过程。第二因为没有数据,所以我们要拿出数据,从实验室微观,到MRI宏观,再到患者最终存活的时间。这样多方面的数据来支持。不过这是我帮助我先生,还有我原来的合伙人,及许多生存时间长的癌症病人所做共同的事;也有爱因斯坦研究中心和哈佛一个实验室在做的研究。没有拿到这些数据以前,我无法公布什么。如果有人要我帮助,我必须知道患者的真实的资料也要有两个以上的证明人。我必须知道我在帮谁。还有病人要和我签订协议严格按照我的方法去执行并且同意分享他以后的进展和每次检查的结果。
方家胡同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观点是在变相地宣传自然疗法,不太认可。
如果确有其事,不妨把具体内容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zgmz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关注。我没想到只在海外原则仅仅发了一天的博客近一万四千人都关注。有不少人电话联系我。这些患者或家属既然问了,最好严格遵守。也许这些患者能分享下次检查结果。从而帮到更多的人。抱歉我不能接太多电话。大家可以加我微信:ThirdGate 留言
zgmz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年穷' 的评论 : 手术放疗和基本的化疗一般来说还是给了癌症患者更多的求生存时间。可惜患者太依赖医院医生和药物。他们期待灵丹妙药根治癌症不存在的东西。殊不知自己要下大功夫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可否分享具体方法,众病者受益?非常感谢!
万年穷 回复 悄悄话 癌症不是一朝一日得的,医学仪器查得出来的所谓肿瘤,都是几十年演变的结果,是典型得慢性病。荒唐透顶的西医是如何治癌的?纯粹是急救医疗的那套做法:切除、灼烧、化学毒剂,还自以为很聪明,很高大上。殊不知这是彻头彻尾的原始野蛮治疗,充其量压压症状,对癌细胞根本不起任何作用,而且经过这种愚蠢的糊弄之后,病人的自愈力遭到了很大的伤害,越是这样治下去,离死神走得越近。为什么那么多西医糊涂虫不明白这一简单的道理?
zgmz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确实是。我先生就是受益者。医生不敢相信我先生每次都能站在她面前。不敢相信他的mri结果肿瘤稳定的缩小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能否说出方法!如果真的有效果我的一个朋友急需帮助,谢谢。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方法呢?看个半天只见吃喝拉撒睡,却还是不知要如何吃喝拉啥睡才能治好癌症,写了也等于没写,看了也等于白看。

还不如写点实用的治癌方法给癌症病人,信则用,不信则飘过,见下文:

1.每天读诵释迦牟尼宣说的《疗痔病经》,多多益善,然后做回向;

2.每日练习甩手功30分钟(youtube上有 ),边甩边念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

3.每日常喝姜柠热茶,不要加糖;

4. 尽量多吃蔬菜,但炒菜时一定要加姜丝或是辣椒、花椒、胡椒;

5. 尽可能忘记自己得癌症这回事,保持平常心,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6. 每日至少坚持晒背15分钟,用以提升阳气 (癌是阴邪之物,惧怕太阳 )

7. 总结自己的过去,看看自己的心态哪里有问题?哪里需要调整?

8. 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9. 可以内服鸦胆子油软胶囊 (纯中药制剂)
potion 回复 悄悄话 癌症是慢性病,慢性病的所谓的检查与治疗,其实就是忽悠,是为了赚钱而专门设计的。
xyz99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您好几个抗癌的帖子,妻子患结肠癌,作为病人家属,我知道您非常忙。不过可以请您百忙之中分享一下如何“控制吃喝拉撒睡等修养调节身体PH值和全方位置换身体”的具体做法么?

还有方便分享一下您合作伙伴的成功抗癌经验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