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rtant but you hav

Anybody needs new friends come to me. I like to talk to you whenever and whatever. Welcome to visit 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认为我的研究成果值得获诺贝尔奖

(2020-01-18 07:34:32) 下一个

没想到这么人关注。我已经在与国家癌症中心,国家健康中心申请立项,希望把我的方法能作为医院癌症延伸治疗。希望癌症治疗进入一个新阶段。不要在仅限于传统的方法。我的方法不需要几个月,甚至一个月都不用。十天之内即可在各种检查报告中显示癌症指标数据突变向好。人七天不吃不喝就会死,人体储存供正常活动的基本能量营养就会消失殆尽。如果不再补充新营养,人的各种组织包括癌症组织都会死。如果补充的新能源都不利于癌细胞,癌细胞很快就会萎缩,加上一些强抗癌元素,所以很快抑制住癌。

顺便说一下,我认为我的研究成果值得获诺贝尔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gmz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ancat1000' 的评论 : 可以加我微信CancerTumor
zgmz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ancat1000' 的评论 : 感谢????,一定会
vancat1000 回复 悄悄话 亲眼目睹很多亲人朋友因癌症而辞世,也感觉目前治疗方式似乎有些问题。希望你的另类方法证明有效!!
vancat1000 回复 悄悄话 从病人家属,到治疗癌症的先锋,非常不容易!希望你的方法有效,并能帮助到更多的患者。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