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important but you hav

Anybody needs new friends come to me. I like to talk to you whenever and whatever. Welcome to visit 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美国历史上第一任女总统即将出现

(2008-09-05 07:15:19) 下一个
   我早在1982就看到当时的“羊城晚报"上登了一则写在埃及古股羊皮轴上的预言。预言大致是说:苏联会解体(当时苏联还如日中天),冷战结束,美国顺理成章成为世界老大。2008年美国将出现第一位女总统。还确切提到地球毁灭的时间(记得时间大概是在我八,九十岁的样子,太久了记不大清楚了)。因为当时年龄小,很震撼,很想知道预言是否准确。我抄到了当时的英文笔记本上。笔记本至今还在国内家里。2006 ,2007年我多次在文学城提起过。我原想Hillarry会是这个女总统,现在看来这个人更可能是佩林。无论如何,如若美国这次真的最后出现女总统,像苏联解体一样将预言变成事实,我们真的就得考虑一下预言上地球毁灭的日子了!    
     这样奥巴马和马侃都白折腾了。  奥巴马不识大局,心胸狭隘,他忘记了自己是在怎样的情况下胜出的。他的初选胜出是非常艰难的。事实上他必须明白希拉里有众多的支持者,及她在支持者心目中的根深蒂固的位置。奥巴马应该清楚,要想掌握国家大权,首先要竞选成功,当上总统,否则一切白谈。可是他却本末倒置,先想到必须自己掌握大权,不顾民意。试想选民会怎么想?奥巴马怎么可能为民着想,现在他还没当上总统就敢置众多的选民的利益等闲视之,他当上总统还能把民众的利益当回事儿?如若共和党抓住这一致命缺陷攻击奥巴马,他将必败无疑。另外他就马侃搭档佩林十七女儿怀孕一事发表了极为愚蠢的发言。这使我看到了上届民主党后选人克里的影子。此时马侃第一,可以对希拉里的支持者说,奥巴马现在需要大家选票的时候都不在乎你们的意愿,他若当选,大家在他眼里不就更成了隐形人。我不仅在乎大家,而且我当选也一定为你们的利益着想。第二,可以对奥巴马的支持者以此类推,奥巴马是如此不负责任的人。这样的一个人,大家若选举他,大家的利益不就等于为零?相信如此能争取到许多民主党选票。试看这次选举,本来美国人已经厌恶了共和党的执政,基本大家都期盼民主党能入主白宫,振兴经济,奥巴马如若选希拉里搭档大概是铁定要胜出的。可是他为了当选后不受克林顿家庭的影响,独揽大权,选择了冒险。他自毁长城,为马侃当选铺平了道路! 马侃赢得2008年大选概率极高。其中其他的过程暂且不提。就说马侃胜出时,如此的意外,如此的激动,如此声势浩荡的庆祝,以马侃的年龄及身体状况,又经历这么长时间的竞选征战的消耗,再也吃不消。所以竞选胜利当选总统时,是马侃卸任日。以美国的法律,总统如出意外,副总统将继任,并且完成任期。因此,佩林将成为美国总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任女总统。(注:此文完全是个人的研究成果,不得剽窃9/4/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