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串儿》---笑坛2015那点事儿---05

(2020-03-02 04:32:42) 下一个

5、无牙喝了口茶,润润嗓子,说:
记得有一次,听见考拉打电话说,东门妹纸啊,今天我请你吃饭啊??
什么?不吃?改日?好啊好啊,改日就改日。
电话就挂了。
无牙我想啊,得,没约成还特么高兴。
哪曾想啊,不到一袋烟的功夫,汽车声响,东门妹纸活蹦乱跳的来了。
考拉:来啦?
东门:来了!
考拉:啥呢?
东门:我下面给你吃。
我无牙糊涂了啊,这都啥妖蛾子啊。

不管了,年轻人的事儿。

一会儿就听到里面啪啪啪啪啪啪的乱响……
这是下面还是摔面啊……
遛弯去了……
我过了一会儿回来,汽车还在,妹纸没走啊……

无牙假装浇花,侧耳细听……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