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天不可理喻

(2019-03-07 01:25:17) 下一个

大弟意外的走了,我急忙赶回老家,送他最后一程。大弟比我晚两年来到人世,上天却着急招他回去。上天的意思谁弄得清?我只是觉得不可理喻!

 

在家里我是老大,但只是名义上的老大,因为家里的事情我啥都不用管,全是弟弟妹妹操心。大弟尤其用心,大小事情都是他拿主意。现在大弟走了,我除了难过,只有伤心!

 

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生活的节奏。妹妹因为操劳,眼睛变红了;二弟忙东忙西,更加显得憔悴。我虽然匆忙赶回家里,却帮不上什么忙。我这个老大,除了会点头,根本没有什么主意。

 

大弟刚过头七,我就匆忙离去。从二七到七七,都是弟弟妹妹去料理了。我只能在心里默默悼念:大弟一路走好,我们将来在天国再相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