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离离

(2012-11-27 10:06:00) 下一个

先说离离。

我和离离有点心结,主要是上次活动落下的。那时的离离一言九鼎,手中权力大得无边。他要想给谁穿花裙子,那谁就别想穿三点式。他要想给谁一亩田,谁就别想多一厘地。我想要个养猪场,他就是不批。我私底下想,这小子虽然才高八斗,毕竟年纪轻了点,经历嫩了点,不懂中国国情啊。他要是能在中国官场磨炼一翻,不愁他成不了雷政富。能否成薄熙来,就看他老爸份量够不够了。不懂中国特色,不懂有权不用,过期作废。这不,离离现在想要谁上片片,还有谁理他呀?上次犁花上了个需要放大镜才能看清的片片,离离可怜兮兮的说,梨花木有这么大方。大权旁落,离离只能用激将法了。可梨花也是比十斗少两斗的人尖儿呀,哪能轻易上当?

不说离离了。网上是虚拟世界,冤家易结也易解。免费看了离离的仙魔游和幻海幽情,一下就成了离离的粉丝。现在这个丝呀,都有点剪不断,理还乱了。

再说李一。

有一天,原创有个天大的新闻,离离真身叫李一。我知道离离才高,是不是也财大呢?心里没底。我马上就要回国,托人买了经济票。我有点多虑,要是离离不是传说中的大款富翁,也贪便宜买经济票,而且也碰巧和我乘一班飞机,我们会不会因为同时看上了一个靠窗的位子而大打出手呢?我现在可是离离的粉丝,真要不小心冒犯了,到时离离鼻青脸肿上网来,他的其它亿万粉丝还不得用咄沫淹死我?

于是我请了私人侦探古哥,让他打听一下李一。这古哥脑子真是够用,不一会就给我一个清单。好家伙,感情叫李一的还真不少。这时古哥也不帮忙了,我得自己用不大灵光的脑袋冥思苦想。

哪位是偶像离离呢?

先是一位老红军,这个和离离不大可能是一个人吧?离离可是几年前还在活蹦乱跳看露天电影,专门等着送女生回宿舍的小年青呀。年龄上有点出入。但一想到离离有法术,人家要是用了返老还童术,这个还真不能轻易排除,先存疑吧。

接下来是一位某大学女教授。这个按理是可以轻易排除的。离离的性别不会有疑问,上次他既没露点,也没穿花裙呀。中秋舞会,那么多女粉要和离离跳舞,离离怎么也得是位帅哥呀。还是那个该死的法术。他要是用了变性术,也未可知,存疑吧。

再下去有五子棋冠军,这个可能性很大。离离说过,玩的东东,没有他不会的。然后有一位书法家,这个也很靠谱。琴棋书画,离离无一不精嘛。这两位也得存疑。

再往下看,名气可是更大了。谁呀?养生大师,神仙,道长,这可不是三个人,而是三位一体的一个人。这个可就更接近我们的偶像了。仙魔游和幻海幽情是怎么写的?没有亲身经历,你写个看看。年龄也比教接近。不过呢,这个李一,虽然弟子众多,负面消息也太多了点,有些新闻还不太雅观。到底会不会是才子离离呀?

脑袋都疼死了。到底谁是离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