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月19日伦敦华人聚会,抗议BBC不实报道(图集)

(2008-04-19 11:00:13) 下一个
今天是4月19日,伦敦附近的广大爱国青年被BBC的不实报道激怒了,他们纷纷走上街头,以静默的方式向BBC表示了自己无声的抗议。今天天气阴冷,还下着蒙蒙细雨,我觉得不会有很多人去参加这次活动了。当我赶到Westminster时,发现上千人的大队人马已经各就各位了,意外之余,着实让我非常感动。我穿了厚厚的毛衣和防雨夹克,站在人群中还冷得嗖嗖发抖,而他们中的一些小伙子只穿了件薄薄的T恤,真让人钦佩。

下面是我照的一些照片。


BBC on Distortion: Black is White.(BBC歪曲事实,颠倒黑白)

Image
Arrogance(傲慢)+Bias(偏见)=Ignorance(无知)

Image
No Manipulation, public deserve the truth.(不要操纵新闻,公众有权了解真相)

Image
Stop Demonizing China.(不要再妖魔化中国了)

Image
无声的呐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色书生 回复 悄悄话 顶!

真正干事的人都有理有节得很。那些眼光里全是网络暴民的人只看到骂人的话,全然没有这些真实的镜头,比较无耻。
红卫兵办事处 回复 悄悄话 紧急避谣通知
东风吹,战鼓雷,现在革命形势一派大好,五星红旗插遍了美国五十个州。但是,一小撮不甘心失败的,反共反华分子到处散布谣言,扰乱我党我国的外交战略部署。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继续高举红旗前进。如果再听到下列谣言,请大家不要理会,不要相信,更不要传播。如果可能,我们一定要用有力的事实来批驳他们。
1。游行队伍的国旗都是大使馆,领事馆发的,没有人会买。
2。游行组织者要求参加者人手一面国旗,用完后各家各户把红旗插在自家门口,以便联系。
3。游行组织者与中国政府代表在家家户户插红旗问题上发生争议。他们说,插了红旗我们可怎么活呀。
4。游行的统一口号是三要三不要: 要统一,不要分裂;要奥运,不要达赖;要新华社,不要CNN。
5。中国即将出现大规模支援国外爱国者的游行示威。
6。在西藏独立的影响下,广州、武汉、云南、湖南,新疆,山西等十几个省市将准备分别宣告独立。并效仿当年的孙大炮成立一个新的中华民族联合政府。
7。只有爱国侨领,游行组织者才能拿到三年多次往返中国签证。
8。中国高层对游行组织者有指示: 要警惕美国华人中有人打着红旗反红旗。
andromeda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平和,支持!
charleslee 回复 悄悄话 Support!!!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Ding!!!
Sorry I didn't go with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