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中国

将国内精贴转给世界,让世界注视中国
正文

用事实说话!普通藏族村落家家户户都插着国旗(图)

(2008-04-19 07:39:28) 下一个
转自沦落为尘
清明时节,一个自驾游车队去到了藏区.
藏族龚垭乡有60户人家,家家都挂了红旗。

刚刚下完雀儿山,就看见藏族柯洛洞乡插满红旗。

藏族老乡说起这件事情,都非常自豪。

藏族大爷绛措说:我们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真的感谢政府。

柯洛洞乡的藏族大哥松基朴措主动要求在红旗下拍摄一张照片。

柯洛洞乡的杨红英合着手说:我真心热爱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幸福的生活。

柯洛洞乡藏族大哥松珠说:红旗代表稳定!

路过一个正在建的房子,屋子上的藏族兄弟都拼命对我挥手

看到那一路的鲜红的国旗,我的眼睛湿润了,哽咽了.汉藏是一家人,蒙汉回藏满56个民族都是中华大地的主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