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死亡和死亡的阴影

(2015-07-25 05:50:59) 下一个
两周前,女儿学校的一个小男孩得脑癌去世了,学校一直鼓励全校的孩子参与小英雄抗癌的各种活动中,例如马拉松长跑,捐款和写卡片和信等。孩子们对化疗等程序好像也能平静地接受。很不幸,小男孩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们,当天学校就给家长们发邮件通知并提示应如何与孩子沟通关于死亡的话题。我都很伤感,对一个孩子的离开。并且觉得他父母的心一定都会碎了!

女儿回家,两个人倒很平静,告诉我“他的身体不工作了,他的生命很短暂...”。原来学校已经开会并跟孩子们沟通了。昨天,每一个孩子穿上黄色的衣服,全校的师生向失去的孩子默哀致敬。学校信中转述“他的家人希望大家穿着黄色的衣服,快乐地送走他们的儿子....”。

我从小就害怕死亡,甚至由此也很担心和恐惧。直道若干年后,我信了主,知道天堂是个及其美好的地方,那里不再有眼泪和忧伤,我才真正拿去了内心的恐惧和担心,寻到了永久的喜乐和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