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欢那小小的野花

^_^,没啥,只是自娱自乐而异.人类真的好聪明,以前我不得不利用纸的笔记本来纪录那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现在,因了这聪明的成果,可以让我拿起"笔记本"敲下那丝丝缕缕的琐事与思绪.
正文

春节

(2009-01-25 14:48:29) 下一个
今天是国内的初一,也就是新的一年真的来临了。给爸妈打了个电话,虽然之前不停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开心,即使是装,也要让声音开心快乐。呵呵,但是话到最后时,泪还是忍不住滑下了脸颊。声音也越来越哽咽,最后不得不匆忙挂掉了电话。唉,妈,爸,我知道你们说的是对的,但我实在是做不到,虽然让你们担心现在的表面的我是个罪过,但总比告诉你们实情让你们难过悲哀要好的多。命运是公平的吗?不是有人说,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吗?我的那扇门早已经被关上了,可我的窗为什么还没有开?!唉,为什么?谁能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