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老同乡

阿肯色虽然是穷地方,可也是青山绿水的好地方。
正文

其实老毛生前也是想火葬的,和朱周邓几乎全部的中央领导人一样都是签了字的。但是毛生前就被

(2010-11-27 08:16:17) 下一个

他的“战友们”(刘邓系统)设计成了庙里的“菩萨”。很多事情菩萨说了是不算的,反而庙祝们倒是掌握了菩萨的一切的。明代末年的崇祯皇帝和明朝官僚体制的关系跟此有一点类似。崇祯皇帝想要有所作为,他也可以杀大臣的头,可是他就是没法推动官僚体制按自己的意志来行事,最后闯王进京,只好由王承恩陪着上煤山找歪脖子老槐树去了。所以崇祯临死之前那个冤啊!朕非亡国之君,诸臣皆亡国之臣也!


  当然毛主席比崇祯伟大得多:推不动共产党官僚体制,他就跳出体制外号召全国老百姓起来造当官的反,想要摧毁共产党官僚体制,建立能真正反映人民利益的体制,所以才有了三结合革命委员会等新事物。当然,毛的革命性的实验最终还是暂时失败了,官僚体制已经全面性地压倒了人民的呼声和利益!但是毛的革命性试验已经在中国广大人民心中种下了下一次革命的种子。今天劳动人民对毛主席的评价和权贵精英先富们的评价是截然相反的!这说明现在的这个所谓“盛世”实在不是属于劳动人民的!


  其实我觉得中国的权贵精英先富们疯狂反毛是相当不聪明的。毛主席这座“菩萨”今天在某种意义来说还是在保佑着他们的。中国老百姓之所以现在还没有造共产党的反,就是因为这座庙里还供着名义上的“菩萨”--毛主席。看现在这些利欲熏心又贪又蠢的“庙祝们”正在集中火力,想把这座“菩萨”彻底拱倒,好换上“普世价值”的“菩萨”。我敢在这里预言:哪天毛主席这座“菩萨”被彻底拱倒,那么共产党这座“庙”也就在中国人民心中彻底丧失了执政的正当性!那个时候,“庙祝们”哭爹喊娘,想求毛主席保佑也不能了!当然,很多“庙祝们”会收拾金垠细软逃往美欧日,到时候“庙祝们”就会恨爹娘没给自己生四条腿!


 希望习近平薄熙来等新一代的共产党领导人能尽快扭转局势,用改良的方法来避免再一次的流血革命!时间不多了!


 回到毛主席的遗体保留问题上来:虽然我崇敬毛主席,但是我也坚决主张应该让老人家入土为安!因为这根本是违反毛主席自己的意愿,也是违背我们的民族传统的!所以我同意你的建议(虽然可能是出于不同的理由)。至于你想要取消中南海门口的标语,我认为你基本没戏!毛泽东思想只会在中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中越来越普及和深入。等奥巴马彻底身败名裂黯然下台后(我觉得这已经成了定局),说不定连美国人民都会开始学习毛泽东思想呢!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不一定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