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耳悦目

欣赏一首附以精美贴子音乐,好似品味精美茶器中的茗茶. 我愿与朋友们在聆听这曼妙音乐的同时, 来迎接视觉上的感动.
正文

影子的故事 by 落花娴情

(2005-04-06 20:30:41) 下一个


有一个人
他的身边总是跟着忠诚的影子
影子也寸步不离的在他身旁
他对影子很好,影子也无言无语的守在他身边

有一天
爱嫉妒的风走过他身边问:
你为什么对影子那么好呢?
他说:因为影子永远伴在我身边。

风儿就说:
哼,才不是呢,影子只是自在你高兴的时候在
在你感觉黑暗,感觉寒冷的时候影子不在你身边呢。
他一想想也真的是如此
在他艰难伤心灰暗的时候就没看到过影子
于是他火了。对影子说:你不要在我身边了,马上走开!
影子听后悄悄的走开了。

之后,他和风相处的很愉快。
但是这也只是一时,没过多久风也消失了。
孤零零的他不免又怀念起影子来了:
不知道影子能不能再来,不知道能不能如前一样一直在我身边

在他还没有注意的时候,影子已经悄悄的来到了他身边
对他说:
其实我一直在您身边啊,
只是在您心情灰暗的时候没有看到我而已,
您问我为什么,那是因为在您艰难伤心灰暗的时候
我与您越来越离得近,反而就看不到我的存在了。

我们在难过的时候,总是忘却了一定会有谁在身边的事实,
误认为世上只有自己的时候,那痛那伤也就变成了双倍重。
一定要记得哦,你不会是一个人。。。
因为离得太近而看不到而已。。。

--来自落花娴情的问候
2004年7月20日

music: t.s nam 8首曲子


Gypsy Violin "Theme from Darling Lili"



Blue Ballon "Theme from Jeremy"



La Tristesse De Amour



JAiMe



Pourquoi Choisir



Moderato Cantabile



Erinnerung



JAiMe



连续播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