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耳悦目

欣赏一首附以精美贴子音乐,好似品味精美茶器中的茗茶. 我愿与朋友们在聆听这曼妙音乐的同时, 来迎接视觉上的感动.
正文

淡淡清歌,清歌如寄(谢送一位朋友) - by 琴心如我

(2005-03-10 16:16:06) 下一个












      问候收到了





      虽然有些凌乱






      字残文断处




      不多不少不浓不烈的牵挂




      那些淡静简单的忘不了





      依旧





      淡而恒远





      简若清歌







      清歌朗朗,逸韵幽幽





      琴心如我,琴心如寄







      澹澹清清





      如我如寄









      --我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