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耳悦目

欣赏一首附以精美贴子音乐,好似品味精美茶器中的茗茶. 我愿与朋友们在聆听这曼妙音乐的同时, 来迎接视觉上的感动.
正文

《一个人的梦》- by 曾经.我.音乐

(2005-03-27 17:28:57) 下一个





选自《安田文集》

月儿弯弯,趴在树梢上
星星调皮地在她的身旁
她们商量
是否该叫醒
梦的我

梦见你短短的发,象
秋天的雨丝拂我的心
梦见你的丁香
在这冷冷雨中微微地颤
会有冬天吗?我问

紫色的收获以后

雨之后

我伸伸手,抚摩月的色彩
星星却眨眨眼
告诉我
苦涩的期待,或许
会有美丽的未来


------天空不曾留下我的痕迹,我已飞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