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篇宗义

(2008-04-14 23:01:46) 下一个

        开篇宗义,首先,作为高树右派的大旗,我不掩饰我的立场,不管您说我偏激也好,幼稚也好,世界上就该有不同的声音出现,我珍惜我发表不同意见的权利。如果您看偏左的东西多了,到这里来中和一下,正好。

        免不了要申明一下,本人不归属于哪个毒派,也从不服毒散毒,从不接受任何组织以任何形式的资助,包括文学城。看不懂或仍犯糊涂落俗套,要骂我汉奸卖国贼的,没什么意思,就不要再接着看下去了。

        此右派的主旨,就是针对“中共”或“中共”控制下的政权。据说有人一听“中共”二字就犯急,说是体现西方霸权的话语,是老蒋遗留下来的历史不愉快记忆。我这里仅是“中国共产党”的简称,如您有更好的建议,不妨告知。

        但反共不是反华。在国外,执政党上台就是被人骂的,骂了才长进,没办法,政党和人一样,有时轻贱。所以不妨碍我爱国!我爱国!!我爱国!!!爱我悠悠历史五千年的文明古国,爱我情同手足的十四亿人民组成的中华民族,爱我地大物不博的土地,疆盖西藏和台湾。

        不爱国我上这儿找抽?!听明白了, OK?------ 中国共产党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党,虽然执政时间长了点。

        西方社会,风水轮流转,隔个三四年换一拨人掌权,所以党与国,洋人分得一清二楚。在国外,骂骂本国总统,请便。他不代表国家尊严,质疑的是他的政策和执政能力,但骂达赖喇嘛,小心别人的眼光!他代表的是一个普世的价值观。(引用的是国外被公认的事实,今番主题不是替达赖喇嘛辩护,暂缓砸砖!)

        我们呢,一党专政五十几年,党就是国,党就是中华民族,党就是你我他。这五十年根深蒂固的教育与残酷现实,使得这个观念固化下来,形成一习惯性思维。只要开口骂骂中共,就是与全十四亿中华儿女为敌。国内不论了,到了口无遮拦的国外,还是改不过来。我劝你,时机难得,不反也该尝试一下新鲜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