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浪

恰似远来的红叶,怀着一片赤子痴心,或思乡长啸,或感时叹咏,或壮哉抒志,或相思寄情,无不聚于晨空的笔端,无不融于柳浪的书笺。
正文

江南五月天 (旧作)

(2009-07-24 10:44:55) 下一个

 

  江南五月天  


轻快自由的脚步,

走出了五月的一片艳阳天。

晨风吹来白云笑脸,

时卷时展,

翻滚着,我

对江南日日夜夜的思念。

 

明亮平静的月色,

挂在了五月的一片清澈天

晚风吹来丝竹管弦,

如痴如醉,

倾诉着,我

对江南山山水水的眷恋。

 

 

理还乱的情,

剪不断的缘,

江南模糊了我的双眼,

乡绪如纷纷坠下的泪线,

不平静地流淌在我的心田,

飘荡在喧嚣的尘世间。

 

 

梦中的江南,

雨中的小巷,

那里有我难忘的情缘,

那里有我无穷的甘泉。

即使流浪在天涯海角,

在我的心中永远有你的一片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