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中国人

(2008-04-13 13:33:03) 下一个
本来奥运和西藏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可是因为在中国举办奥运,形式就大不相同了。首先,是各国对中国是否可以承接奥运进行了各种猜测,接着就是人权的问题,现在藏独又借此机会兴风作浪。原本认为自己不是个很爱国的人,可是最近在不停的为祖国辩护的过程中,竟然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本人住在距多伦多五十公里左右的小城里,华人占极少数,异族人士对中国以及中国文化的了解真是少的可怜。此次,藏独事件让我有机会对我所知道的异族人士,做了中国文化的亲善大使。我从西藏的问题开始,谈到了加拿大的魁北克独立;从人权的自由,谈到了自由的条件;从列国的欺辱,谈到了中国人的尊严。可以说每次谈论结局,无论对方是同意还是反对,都让我感到深深的骄傲,骄傲我是中国人,因为我的心已经烙上了中国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