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淘沙

欢迎顶帖,怡情;欢迎批评,益智;骂帖一律删除,既影响心情又有损智力。
正文

请行家和懂藏文的朋友给看看我收藏的这幅西藏壁画

(2008-05-05 19:15:08) 下一个

去年在纽约的一家古董店的仓库里转悠,偶尔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一幅宽近两米的西藏佛教壁画。我对艺术品不在行,只觉得画工及其精美,色彩饱和绚丽,爱不释手。同时怀疑可能真的的一件有价值的国际艺术品漂流到了国外,决定把它买下来,这样有朝一日它还有重归故乡的可能。

店老板可能看出我喜欢,死活不降价。最后我还是狠心买了下来。现在它就悬挂在我客厅正面的墙上。

请懂行的朋友给看看,

1. 1.这是不是一件有价值的国家艺术品?

2. 2.它来自西藏的什么对方?哪一座庙宇?

3. 3.上面的藏文是什么意思?

如果需要更清晰的图片,请于我联系。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