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boy

云游四方,遐想随步。
正文

有谁知道陈毓襄?玉洁冰清说他是钢琴大师

(2009-10-13 06:08:28) 下一个
本人才疏学浅,但是有点怀疑她是否是大师级人马,因为我没有听说过中国在钢琴上出现过大师级人马。联想起季羡林最近几年被封为‘国学大师’但是廿多年前还没有人说他是大师一样。因为排队也轮不上他。但是最近是大师满天飞的时代,我困惑。因为我没有注意过她的专辑。唱片铺的位置没有她的位置,或者不明显。其实我以前在HMV经常去,而且非常注意亚洲人的专辑在西方唱片铺的位置,对于这个陈毓襄,不太熟悉。我不想感情用事。可能是在偏僻一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