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顶讲故事~~~白雪公主!!

(2008-07-17 16:22:14) 下一个




白雪公主-天津话删节版

(在很久,很久以前,故事是这样的~~~~~~

一日后妈闲极无聊,对镜自赏)

后妈:镜子诶,镜子诶……
镜子啊,镜子?
  
  镜子:你又粗嘛吆厄子?
你又有什么奇怪想法?
  
  后妈:尼了缩缩诶,似诶脏(三声)的最好看?
   你说,谁长的最漂亮?
  
镜子:白雪公祖啊!
白雪公主啊!
  
  后妈:嘛玩儿?别打镲了尼了!揍她内揍性离了歪斜的恁么顺(二声),能跟我比吗?
   什么??你不要乱说!就她那歪歪扭扭的样子,太难看了,能跟我比吗??

  镜子:你搅闷吗?
   你知道什么叫害臊吗??

  后妈:甭废话,看我仄儿个恁们得楞得楞她切!
你别废话,看我今天去收拾收拾她去!

(后妈乔装打扮,来到中坛)
  
  后妈:辏介大红苹果诶,你赶紧来一个!
就这大红苹果呀,你赶紧来一个!
  
  白雪公主:嘛好吃?不是。吃嘛好?不是。How much?不是。好吃吗?
   什么好吃?不是,是什么好?不是,HOW MUCH?不是,好吃吗??

  后妈:可不呗!赶紧的!
   当然了!赶紧的!

  白雪公主:不介!
   不要!
  
后妈:犹嘛?
为什么?
  
  白雪公主:齁甜!
太甜!
  
  后妈:介倒霉孩子诶,你恁么嫩么腻味银尼?内二二八八的我还不给尼!再龇崴我开卷了啊!
这倒霉孩子呀,你怎么那么腻味人呢?那些不好的我还不给你呢!再MMJJ我要骂人了啊!
  
  白雪公主:好尼了,好尼了……(咔吧一口,挂了)
听您的,听您的
  
  后妈:该!活该!辏内倒霉德性!样你不够揍!仄儿个老娘奏给你拿拿笼!
   该!活该!看你那倒霉样子!让你缺德!今天老娘就教育教育你!

(7个小矮人下班路过~~~~~~)
  

  矮子一:哇!这是一个神嘛东东?
这是什么呀?
  
  矮子二:介不似一大闺妞吗!
这不是一姑娘吗!
  
  矮子三:老~~~~~~~~~载酒地下躺着哪行尼?赶~~~紧~~~~~~~搙屋切~~~~~~~~~~!
总在地上躺这不行啊?快抱回房间里去!
  
  矮子四:咱哥儿四个儿也挘不动啊,我北内仨也喊来切!
   我们四个也弄不动啊,我把另外三个也喊来切!
 
 (片刻)
  
  矮子五:介不似崴泥了吗,咱哥儿七个儿也攋不动啊!(外国矮子)
   我们弄不动啊,太重了!

  矮子六:老七有仄吗?
   老七有希望吗?

  矮子七:别早乐儿了!
   别开玩笑了!


(三个时辰后,白雪公主在颠簸的棺材里吐出了苹果)
  
  白雪公主:好么眼儿的我恁么躺介和儿了?
   好好的,我怎么躺这里了?

  众矮:呦!别似撒意增吧!恁么嫩么寸揍给吐了?
   哇!诈尸了吧!这么巧就吐出来了?

  白雪公主:我沃了!来点儿贴饽饽孬小鱼儿有吗?
   好饿啊!来点贴饽饽熬小鱼儿有吗?(天津本地食物)

  众矮:奏还僧(四声)点嘎吧菜……
就还剩点锅巴菜 (天津早点的一种)
  
  白雪公主:我先垫吧两口。内似诶?
我先吃两口吧,那是谁?
  
  皇城王子:(这妞儿忒漂亮)我?我也天津银您了。我介儿还有点煎饼果子你要吗?
我?我也是天津人啊,我这还有点煎饼果子你要吗?
  
  白雪公主:嘛的?果子的,果壁儿的?
   什么的?果子的,果壁儿的?(油条一类)

皇城王子:果壁儿的行吗?
果壁儿的行吗?
  
  白雪公主:揍耐茨果壁儿的!
就爱吃果壁儿的!
  
  (正当公主和王子你浓我浓的吃果子的时候,后妈出现了!)
  
  后妈:吆合!你妹死?
   啊哈!你没死?

  (白雪公主和皇城王子上去就要把后妈叉S)
  
  后妈:介俩棱子诶!恁么丧来就打银捏?
这两个愣头青,怎么上来就打人呢?
  
  白雪公主:打你似轻嗒!甭废话,咱派所儿解决切!
   打你是轻的!别废话,上派出所解决去!

  皇城王子:瞅你丫那德性,今儿就打你丫挺的,跟你丫死磕了……
不翻了,估计谁都看的懂~~~~
  
  白雪公主:打住吧,老袒儿!我揍耐咱天津爷们儿!尼了哪凉快哪呆着嘁!
停下吧,老土!我就爱天津的男孩子!你哪里凉快去哪吧!!

(闹剧结束了~~~~)



本故事台词取自网络,受了白胡艺术团的启发,来上一小段,以博各位一笑_(6) _(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孩他爸,介四钓的吗,别在四买的吧!"

老早我就听过这段子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不情愿的顶一下把~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坐沙发学天律话~~~~~~

那小矮银是不被你演释滴有点不像好银了,俺听两遍才听懂8成,谢谢小顶逗乐和教俺们天律话,许多天律方言都没听过,挺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