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场搞笑~~今日记!!!

(2008-04-11 04:54:31) 下一个
卖东西就经常能碰到很好笑的事情,只是不记得发上来

今天记住了一个,赶紧过来写下,同乐同乐~~

上午一年轻女子和一老妇人过来看新货品,随看到了角落里的女士内裤,以为减价促销,很多人都会选几条,那年轻女子挑选着号码,和式样~~

我过去打招呼说;您慢慢选啊~~

她轻轻应了一声,也没抬眼皮看我,一看就是个商场的老手,砍价的高人,我也就不再多出声,很快她就选好了,交钱拿内裤,本来这一切都是如此的顺利和平常~~

就在这时!!那女的说了一句:我回去试,如果不合适,我可拿回来换啊!!!

俺楞了~~脑海里瞬间闪过了,大侠,晓生,聚精,单眼~~~等英雄形象~她说什么,她说要把试穿过的内裤拿回来换~~~~~

俺的小脸上绽放出了前所未有的笑容,连忙答应:好啊,没问题,我们给您换,给您换!!

这话我从来没像今天这样答应的如此痛快~~~哈哈哈哈~~吼吼吼吼~~~~


看懂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木懂,你想作啥?她也没砍你价啊~~~~~~~~~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看懂了,
因为大虾专门爱收集MM的内哭:P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