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躲躲说:皮皮,我也想你!

(2009-06-18 11:16:29) 下一个
最近实在忙,忙得看见皮皮家二奶都进了门都没时间帮躲躲保家卫国,可是刚才看见皮皮可怜巴巴想老婆的小模样,还是要挣扎着上来让小两口见见面滴。

麻麻,听说皮皮找了个二奶,是真的吗?


我黯然神伤


我茶饭不思


我心如死灰


皮皮呀,虽说咱俩自从成亲后就两地分居,可这往日情分你怎么能说忘就忘呢?躲躲我可是一直为你守身如玉,天天在家过着宅女的生活,望穿秋水滴盼着和你团聚的那一天呀。你看,猫莱坞的星探见了我的大幅广告排着队地求我接片子,我都不理他们呢。


不过今天我那懒老妈告诉我,说你曾经沧海后还是觉得我最好。嗯,躲躲我思考良久,决定拿出当大奶的气度来,这次就不要你跪搓板了,可是如果下次再犯,那可是要跪CPU滴哦!

另外,我也想求求坛子里以胡拜拜为首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要把一夫一妻制滴婚姻法坚决贯彻到底,我让妈妈请你们吃大黄鱼和蛋糕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