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光阴的故事

(2008-07-29 03:57:55) 下一个
小时候 我很不爱说话,阳光照到大明湖面,又折射到我家得白顶棚上,姥姥吧我安排到椅子上,指着屋顶的阳光说, 看电影。 我就能做很久。后来识字了,就很爱看书。别的记不住了,只记得川岛康成的小说集,我小学就看了。
觉得节奏缓慢,不知所云。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我爱喝茶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忽然理解了川岛康成。 好像小时候,你不觉得你的文章可爱,好像你走了一路,漠然回首,才发现过去走过得路,原来是美景。

原来看追捕得时候,觉得高仓键太欠扁了,最近看了,才发现他是那么得可爱,特别是他最后不说一句话,拉起真尤美往前走的那个动作,简直太帅了。
原来觉得再也找不到比屠洪刚更难看得人了,现在去唱k ,发现他的气质还真没有几个能比的。

一切都在变化,真不假。

不知道以后得我 ,会如何看待现在的我。朋友打来电话,抱怨男朋友的坏脾气, 说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生气得,高高兴兴得多好啊。
我说,大概他的压力你不知道,她说,有什么了不起阿,失败了可以再来。
我说,大概有的人失败了,好比80岁摔一交,就再也起不来了。他爱怎么,就随他去吧。

我启程了,火车是4点33分出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