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庄冬,金笔,巴仁和闲话四先生道歉!

(2008-04-11 17:42:55) 下一个
前几天,我贴了一篇有关江上一郎的文章,被网下的朋友批评了。后来我仔细看了相关人士的文章, 深觉自己的文章没有意思。

首先我要向文中提到的庄冬,金笔,巴仁和闲话四位先生道歉。四位先生在自己的领域内硕果累累, 且风华正茂,自不待言。我把四位写作画家, 瞎做比较,是非常不适宜的。

至于江上一郎是否日本名字,我也犯了错误。 谢谢指正的高人。

我也向被误导的朋友道歉。

另外,这篇文章是戏做,其中大部分文字确实是直接从网上剪贴过来的。但我在文末作了说明。所以我不再回应以此来指责我的人。

再次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