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捐石油给日本,沙特人知道后如此说!

(2011-04-21 10:54:01) 下一个




中国捐石油给日本,沙特人知道后如此说!
 
 
    1,中国人好像驴的思维,从我们国家买油捐给日本。我们是产油国,也没捐油吧?

    2,中国政府很大方,钱不是自己的,是国家的。不像我们的KING,钱都是自己的,知道什么该捐,该捐给谁,捐多少》

 
    3,中国汶川大地震,我们国王陛下捐了约7000万美元,可这次日本我们好像还没捐?

 
    4,中国比日本穷吧?但看起来很富有。但我看在我们这里中国人看起来都很脏(衣服),长得很猥琐。他们都在搞我们油井。

 
    5,我不觉得中年国人傻,他们可能另有目的吧?他们经常给我们国家的官员行贿,目的是更多的钱。估计他们送的石油是假的,呵呵。

 
    6,利雅得(沙特首都)的中国人有钱,他们是国家公司的。吉达(沙特另一个城市)有中国城,哪里中国人很多没钱。

 
    7,你们说中国人有钱吗?我不认为这样。阿联酋很多中国女人当街女(妓女),有钱的人能当街女?听说很多国家都有中国女人当街女,是不是他们就是这样赚钱养家呀?

 
    8,我去过中国,的确比我们发达。但一般人没钱。国家很有钱。

 
    9,听说中国人给我们修的铁路亏了,我觉得我们阿拉伯人就只能骗中国人,他们比美国人蠢!

 
    10,不能与美国为敌人,不能找中国交朋友。






-------------------------------------------------------
转贴,仅供参考,不负责核实其内容真实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