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网友:大陆潜舰打沉台湾军舰后台当局的反应!!

(2010-05-27 16:06:02) 下一个



台湾网友:大陆潜舰打沉台湾军舰后台当局的反应!!



台湾网友也是没个正经--畅想台军舰被大陆击沉后台当局反应

如果换作是大陆潜舰打沉台湾军舰,会是如何局面?

比如某字级的台湾船舰,被莫名其妙打沈了

然后大陆就保持沉默这样

过二天,发现鱼雷是大陆那边打出来的

你们觉得,偶们的大统领也会呛声吗?

本人感到深表遗憾

一切交给国际公约处置

静待调查~

以上

重点是,对面的会那么蠢吗....??
台湾年底自己不要先战起来就好.....

南朝鲜已经够龟了

我国会比该国龟百倍.

我个人认为台湾两党的战争比较可怕而且不管哪一党执政一个字~烂


某区领导一定会说 我看报才知道--(台湾特区特首或区长)


比较有可能的是,当时以意外结案,过三个月才有人出来爆料,
最后一切都是谣言!


有当过兵的都知道...
大陆潜舰摸进我们近海.飞机越过台海中线,往上呈报上头都不敢吭声.不敢承认了,何况是这种大条事


我想......
就算打沉我方十军舰
那位先生也不会有所反应的吧
难不成他敢说...我要打十个吗?

只会摸摸L那个P了吧!


记者: (举手) 请问一下,我方船舰误触鱼雷,不是应该是找到我们自己的鱼雷碎片吗?

大统领: 现在大家作生意往来嘛,总有几个东西是人家作的零件,好不好?


痾....

还呛声?....我觉得应该会道歉耶!!


区长:我在此深感抱歉,我们的船意外撞到了你们的鱼雷,我们会照价赔偿....


区长:根据调查,我方舰艇舰龄老旧移动太慢,不小心档到大陆鱼雷航道造成鱼雷损毁,
本人代替军方深表歉意....




----------------------------------------
转贴,仅供参考,不负责核实其内容真实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