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漏斗子:我去过现场,解放军还驻守在法卡山!!

(2009-12-07 15:18:59) 下一个



漏斗子:我去过现场,解放军还驻守在法卡山!!




虽然我对现在就进行的中越陆地划界,也不是十分赞同。但是对此文观点很表诧异。例如划界以后“越南举国上下一片欢腾”。“举国”根据何在?据我所知,越南内部也是争议激烈,有人赞成有人反对,不存在“举国欢腾”一说。例如越方划界工作组中有军方人士事后还被“安排”退役了,越南边民因不满划界决定向划界后归我方一侧扔“板砖大战”那就更多了去了。连个事实都没搞清楚,星口开河,想蛊惑民众、唯我独醒?这种做法要不得。

没有出处,没有连接,看开头字样似乎是新华社的。但是这样的胡编乱造的内容绝不会是新华社发的。通篇把自己的想象、推测当成事实,即使学术讨论那还要有点过硬的论据,否则就是胡说八道了。爱国、收回南沙,是中国人的心愿,但那是靠智慧、实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实现的,编编瞎话、摆摆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样子,是收不回南沙的,想就此把自己打扮成英雄,那也是徒劳的。这里的讨论南沙、南海,靠的是众多网友扎扎实实的工作,不是蛊惑人心的口号。新加入者先好好学习,增加营养,不要妄自尊大,上来就“搬砖头”,把垃圾文章全贴在这儿。对此将格删毋论。

大家心平气和,那些个烂帖子到处被转,明显造谣搬弄是非,说到中越边境那些事儿,我还正好见过些,我方得的有些好处,目前还不宜写出来,否则会被越南国内某些人利用了……

这是谁的面子?你先搞搞清楚。写文章的人去过现场吗,你去过现场吗?至少我去过现场,第一“法卡山英雄营”并没有撤销;第二,这个营还驻守在法卡山。你还想说什么?!



----------------------------------------
转贴,仅供参考,不负责核实其内容真实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